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丝不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丝不苟

2016-07-18 作者:陈玥远 来源:陈玥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倒数第三天。最近气温很高,已是初伏的末期,即将进入中伏,太阳公公越来越暴躁了。

  上午去的时光很清闲,没有课,早上备一下课,课间的时候下楼带孩子们玩一玩,说说话。在办公室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很安静,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大家都不太想说话。

一丝不苟

  下午满课,这段时间非常繁忙。两点整,怀着不想起床的心情还是起了床,我们在三十八度的高温下顶着烈日昏昏沉沉地走到学校,这是大概已经两点半了。当看到孩子的时候,我的精神一下子就提起来了,开始了紧张的排练。第一节本来是一班的课,因为文艺汇演已经迫在眉睫了,所以就带一班参演的三个女孩练习兔子舞。我和美怡不停地给她们纠正动作,尤其是美怡,非常认真和耐心,一个一个地教导她们,甚至到仔细下课的时候还特地去班上辅导,提醒她们回家也要认真练习,把动作记熟。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课由于调研组的同学要用教室,所以我们要提前十分钟下课。于是这节课只有非常短的三十分钟的练习时间。好在这节课三班的女生们比昨天有所进步,熟练了一些,但是方向感还是不够好,不够在舞台上能完完全全地驾驭。我们真心希望这些女生们能够再自信一些,把身上的活力和潜力都发挥出来!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练习了,我们都要拿出百分之百的态度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丝不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