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致自己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的一封信

2016-09-2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的一封信

  致自己的一封信

  二十七岁的自己,你好:

  好久没给你写信谈谈心事了,转眼2015年快过去了,想想时间过得真快,最近偶然翻起我们以前的照片,想起了许多人和许多事,突然间特别想和你谈谈心。

  从小到大你都是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还记得每次考试都是学校的第一名,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每一轮成绩都是那么的棒,以至于在考大学那年,数学都考了满分,时至今日,你都依然是我的骄傲,我看着你一点一点的进步和成长,有时候你会伤心难过,有时候会兴奋和雀跃,看到你现在的生活,认真而努力,充实而自在,很为你感到欣慰。

  你是一个化梦想为行动的人,想做的事,常不迟疑地马上去做,深怕今天不做,明天便不再有机会做。就像你小时候努力学习,一心就想考上大学能在城市里生活,现在的你依旧是那么的努力工作,你是个懂得珍惜知足的人,因此你更加热爱和珍惜这份工作,你也会努力的学习,我看见你获得的各种证书和荣誉称号,我知道,你还在努力想做的更好。

  你是个善良执着的人,坚持本真的自我,如顾城《一代人》中“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般执着;如《菜根谭》中“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般平静,你只愿收获最简单朴实幸福,你也有那么多的知心好朋友,有至亲的家人,你也一定会有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爱人,以后也会有幸福的家庭,有自己的小孩,你会陪伴他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大概就是你想要的幸福了吧!(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是这么的好,但是只有我才知道你也有伤心难过的泪水,也有委屈求全的不如意,你愿意把快乐和美好与别人分享,却不愿意让人看到你的难过,亲爱的你,希望你能够天天快乐和幸福。

  这个季节又要开始奋斗旺季了吧,好好工作,别让自己疏忽犯错误,也别让同事们和领导操心。

  这一年,爸爸妈妈都老了吧,好好孝顺他们,别让自己留下遗憾,也别让家人伤心。

  这个季节应该是冬天了吧,多穿点衣服,别让自己生病,也别让身边的人为你担心。

  亲爱的自己,你要好好的,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致自己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