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16-9班召开期中总结暨英语四级动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16-9班召开期中总结暨英语四级动员班会

2017-03-19 作者:易晨 杨海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16-9班召开期中总结暨英语四级动员班会

  近日,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16-9班于博学楼4号楼B105教室召开了期中总结及英语四级动员班会。这次班会旨在总结上半个学期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并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本次班会由电气16-9班班长刘家伟主持,14级班级导员李聪聪和九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晚上8:30,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刘家伟上台对九班期中考试情况作了总结,对前半学期同学们高数的学习和考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她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工图的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及时反思,作出调整。接下来,班导李聪聪进行了英语四级动员,她不仅细致地讲解了英语四级的考试流程和准备方法,而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团支书武权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班长刘家伟对本次班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前一段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帮助他们掌握了科学的英语四级备考方法,有利于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会后,朱星燚同学感慨道:“以前老感觉备考英语四级一头雾水,这次班会后我知道了系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对接下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