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娱乐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娱乐篇

2017-07-18 11:45:50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娱乐篇

  自7月10日墨缘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到达阳江市阳东区大沟镇大元村庐山小学,已经七天了。考虑到队员们已经辛苦工作了六天,小朋友们也连续上了五天的课,故为了适当减轻队员与小朋友的压力,调节心情放松自己,经讨论后,墨缘社会实践队决定全部人放假一天。

  早上吃过早饭,几个人便相约着到小学附近的村子游玩。虽然上一次调研组已经到村子里走访过,但当时忙着工作,没有仔细看周围的环境。今天特意留意了一下,发现这个村子虽然经济比较落后,但是环境优美。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极目远眺,视野中一片金黄,那是一片又一片成熟的稻谷,伴随着凉凉的微风拂过,稻田里翻滚起阵阵金色的波浪。不远处稀稀落落分布着房屋,偶尔还传来几声狗吠声。整个村子呈现出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难怪古代有那么多的文人雅士向往归隐山林田野。在这样的环境中,会让人不自觉地放松心情,感觉内心十分舒适。(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乡的环境总是比不上外面,但是只要心怀善意,就会发现它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恶劣

  撰文/第一作者:叶湘怡

  第二作者:曾少玲

  第三作者:陆艺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娱乐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