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具匠心的第二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具匠心的第二课堂

2017-07-26 10:46:18 作者:彭立亮 来源:彭立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具匠心的第二课堂

  为促进学生德,智,美各方面全面发展,提高学生们综合素质能力,我们在科室、篮球场、以及操场等地开展我们实践队特色趣味活动“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活动开始前,我们的队员们在活动组成员的安排下筹备,布置好活动场地及相应的教学用具;并告知学生们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此次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有不同种类的兴趣班,有太极,手语教学,足球,唱歌,手工制作,篮球教学,舞蹈等第二课堂项目那朗小学的学生们参加,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相应地报名参加不同类型的兴趣班。

  第二课堂活动过程中,各年级组的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使得本次策划组织的活动能够如火如荼地顺利地进行。

  本次第二课堂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动手能力得到了相应的锻炼,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感情,老师与学生间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与此同时,此次“那朗”第二课堂的开展让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学会劳逸结合地学习与玩耍,在学习的同时收获乐趣。愿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在未来的三下乡日子里,我们“那朗”实践队的成员能带给那朗小学的孩子们更多有趣的知识与乐趣。(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