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做小三倒贴40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做小三倒贴40万!”

2022-04-19 03:02:50 作者:晓子君 来源:零度优雅 阅读:载入中…

"我做小三倒贴40万!”

  本期周末真实故事来自一个粉丝的倾诉:一次沙龙活动上,她对他一见钟情,相爱后发现他是个离异男,而且还有了女友。她义无反顾爱着他。

  真相揭开后很残忍:他其实一直都没有和前女友分手,前女友其实就是他的再婚妻子。他们还生了个孩子。

  她这才恍悟,自己一直扮演的,只是一个小三的角色。两年来,她给了他40万。

  这是子君周末真实故事的第9期。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周末真实故事(09)  

  EFF|口述  晓子君|整理

  

  “我真是蠢得无语,要知道他是因为爱我的钱,才愿意陪我,才愿意关心我,我早就把他踢了。”

  1

  曾经,我非常憎恨破坏别人感情的人,听到“情人”、“小三”等字眼,就非常讨厌。但是我没想到,自己也会扮演这种不光彩的角色。

  我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父母从事木材生意,他们就我一个独生女儿。

  大学毕业后,父亲要我到他的公司上班,我不想依赖父母,想自己创业。父亲给了我50万启动资金,支持我加盟一家品牌化妆品店。

  我的店子开在市区最繁华的步行街,生意一直都好。

  如果没有那一次聚会,我想我的人生,怎么都不会和W有交集,我也不会被贴上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的标签。

  一个朋友邀我参加一次时尚沙龙活动。主题是音乐。W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他经营一家音像店,蓄着长发,浓眉大眼,相貌英俊,面容透露出一种漂泊的沧桑感。

  他保持沉默,坐在一隅喝着咖啡,静静地看着其他人高谈阔论。

  从没有像他这样的一个男子,让我怦然心动。活动结束,大家交换名片,我主动加了他微信。他很客气,说:“有时间来我店里玩,我的店,也在步行街。”

  我以为,他会联系我。但没有。

  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在晃。两天后,我忍不住在微信上问他:“在干吗?”

  他很久才回复:“刚才在忙,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鬼使神差发了一个傲娇的表情过去。想要表达的意思实在太明显了。我觉得自己好不矜持,那时微信还没有撤回功能,发过去就后悔了,担心他把我看成是轻浮女孩,也担心他不理我。

  他回复:“晚上有空?一起吃饭可好?”

  就这样,我和W开始有了交往。

  2

  断断续续我知道了他的一些事。他来自农村,10年前大学毕业后考入家乡小城一家事业单位,结婚的第一年,发现妻子出轨。他无法原谅妻子的背叛,离婚后马上辞职,来到省城发展,用积蓄开了一家音像店。

  在省城,他认识一个叫秋的女孩,相爱三年了。他说,他不爱秋,但因为在省城闯荡时,秋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经济上,都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没有她,音像店也不可能开起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知道W已经离过一次婚而且还有女朋友,可就是不可遏制地爱上了他。

  一个月后,他约我看电影。电影散场后,他开了间房,我有些犹豫,但还是跟他上了床。

  和他发生关系后,我要他马上和他的女友分手。他说,需要时间,毕竟三年了,突然提出分手怕对她的打击大。

  我租了套公寓。他几乎天天陪我。

  因为音像店的生意不好,他转让出去后,和朋友合伙开装饰公司。他虽然没有提出我帮忙,但提到资金有点困难,我给了他15万,当时他要打借条,我觉得都在一起了,打什么借条嘛,没要他写字据。加上那个时候,他说已和他女友分手了,我没想太多,他几乎天天和我在一起,就应该是和他女友分手了。

  我没想到,相爱一年后,竟然发现他没和他女友分手,而且,他女友还怀了孩子!

  3

  那天,我路过W公司,顺便进去看看他。我推开他办公室,看到一个女子坐在他对面,正在谈着什么。

  那女子转过身来看我一眼,我傻了:这不是W的女友么。和W确立恋爱关系的最初,我在音像店见过他女友。

  W很不自然。他叫女友出去。说客户来了。

  W的女朋友起身离开时,我赫然看到,她的肚子微微凸起!她怀孕了。

  我问W是怎么回事。W起身,出门看了会儿,然后关上门,将我扶到椅子上坐下,说:“一直想和你解释,但一直开不了口。我是和她分手有一段时间了,但没想到她竟以怀孕来逼我和她在一起。”

  不是说一年前就分手了吗,还把前女友的肚子都搞大了?我气得真想揍他。

  他要我原谅。并说,这几天女友就会去流产。

  我想,任何女孩遇到男友这样,可能都不会选择原谅。可是在他一周后拿着医院流产手术的相关证明给我看后,我选择了原谅他。

  我总会想起他对我的好,给我做饭,陪我散步。生理期疼痛时,给我按摩,咳嗽一声就会关切地问是不是感冒了,遇到心情不好,总是讲笑话逗我开心……

  一想到W对我的好,我总会拿我的前男友相比。一比较下来,前男友哪哪都没他好。于是就觉得,谁会没点故事呢,只要他改正,只要他此后一心一意对我好,就够了。

  我知道,我的家人肯定不会接受W。不仅仅是他是个离异男,而是他的条件无法跟我家的条件相比,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我父母是会反对的。所以,我和W相爱了两年后,我决定生米做成熟饭,怀上孩子再把W带回家。

  然而,就在我备孕时,一个令我无比震惊、愤怒的真相浮出水面!

  4

  今年10月的一天,我正在店里忙,W的前女友突然出现在店里。她说,有个事,想和我谈谈。

  我愣住了。她怎么知道我的店开在步行街啊?

  带她到我的休息间,问她:“你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我很忙。”

  她说:“我老公一直在骗你,你不要再被骗了。”

  我这才知道,W在来省城的第一年,就认识了这个女人,并领了结婚证。那一刻,我真想撞墙死掉算了:一直以来,我的存在就是一个小三的角色!

  W的妻子告诉我,她开始并不知道我是她老公的女友,是那次我去W的办公室,未敲门直接进去,进去之后对W没有客套显得很随意让她对我的身份有了怀疑。之后她暗中跟踪W,确定我和W的关系后,孩子已快临盆了。

  这个真相,对我来说,无比残忍。W原来弄了个假的流产证明来糊弄我!

  W的妻子要我离开,她说,为了W,她付出了很多,希望我不要再糊涂下去。还说,他们的孩子才3个月大,公司一直在亏损……

  我算了一下,和W相处这些日子,我一共给了他40万左右。这些钱,都是断断续续给的,有时三万有时五万。反正,他一提到没钱,我就给他。

  我真是蠢得无语,要知道他是因为爱我的钱,才愿意陪我,才愿意关心我,我早就把他踢了。

  我终于明白:W的老婆怀孕的营养费、孩子的奶粉尿片钱,都是我在替他支出。

  我终于明白:这两年,我陷入爱情里分不清东南西北。当我终于醒悟过来,W一直都爱的是我的金钱后,我崩溃了。

  我能接受爱情的失败,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但我不能接受我一直扮演的,是一个小三的角色!想想挺悲哀的,别人做小三,都是享受着物质的回报,我做小三,倒贴40万。

  我把W留在公寓里的一切物品,统统扔掉。一看到这些东西,我的心就要命一样痛。

  我确实不甘心,这两年来,不止输了感情,金钱方面也付出了太多。我想要他把这些钱还给我,可是借钱时没写借条,他要不认账怎么办?还有,他隐瞒结婚事实和我相爱,是不是构成重婚罪?另外,我有权向他提出精神损失赔偿吗?

  我敢于将我的隐私讲出来,就是希望大家骂醒我;也希望我的天真和痴傻给女同胞们带来警示。都说现在的傻女太多,渣男已不够用了,这话用在我身上,实在是太恰当了。

  附女主的聊天记录

  子君说:

  常有人说,陷入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句话的意思是,一旦女孩对一段感情全身心投入,一切的警觉与防备都不存在。

  从你倾诉的细节来看,W离过一次婚,离婚的原因是妻子出轨。似乎可以认为,W无法接受妻子的背叛之辱,骨子深处存在报复的心理?而你不幸成为他要报复的对象?至于你提到他对你点滴的好,似乎可以认为你对他的诱惑足够大?——因为你有钱。

  最后,就法律方面,子君咨询了律师,为你提出的问题作出专业的解释。

  第一个问题,你借钱没写借条,如果是通过银行转账,就有银行的交易记录,也可以作为你起诉他的证据。

  第二个问题,重婚罪是指有配偶而重婚的,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你和W并未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一起,这种行为不构成重婚罪。但这种行为不道德,应受到社会舆论谴责。

  第三个问题,只要掌握到W一开始就是带着欺诈行为和你相爱,你可以起诉他,提出精神赔偿。

  希望你能及时止损,你还年轻,人生的路,走错了一段及时回头,沿着正确的路走下去,也还不晚。

  也提醒陷入爱的迷途的女孩们:爱情是感性的,但更需要理性去面对它。擦亮眼睛去相爱,别为了爱情去成就更多渣男!

  重要提醒:

  发往邮箱的倾诉文字,即视为可整理推送。

特别声明:

  本文主人公授权零度独家推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篇推文已获主人公确认,其观点不代表零度立场。

往期精选看人间▼

  涂丽丽和她丈夫的绝对隐私

  后悔不该打旧炮

  桃花巷里的叫床声

  一对姐妹的生死情仇

  妈妈有个私生女

“我姐救她情敌后死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使用苹果机的宝宝,识别此二维码即可赞赏。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