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我憧憬着,努力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我憧憬着,努力着

2018-02-12 05:07:2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年我憧憬着,努力着

  我每天呆在小屋电视,看招聘信息,但一直不曾投一份简历,在学校附近的北京华联瞎逛,总是会遇到大学同学,当问及我工作时候惭愧,我刚失业而他们都是有一个好工作。所以我都是以最快的速度结束相遇,总是逃避喜欢个人。直到晚上二哥下班,或是周末弟弟过来才会很开心

  后来二哥被告知被习酒厂录用了。我没有欢喜,只有忧伤脑海里面一直一直浮现着师兄师姐的先例,毕业后,失业了,爱情结束了。我想我就是活该。每天想着同一个问题我要咋办?弟弟也很清晰认识到,很快我也会离开,贵阳就只有他了。离二哥报道日子越来越近,我越来越害怕,不知道在害怕什么。他辞职、请同事吃饭告别、收拾行囊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似乎忘记了有我的存在,我依旧每天睡到自然醒,看电视买菜做饭。

  我其实不相信缘分,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缘分。反正最后我和二哥同一天来了习酒镇,在金阳客车要开走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弟弟很是不舍,但我还是走了。弟弟总是安慰我说“我大二了,也有自己朋友和同学,长大了的我不用你们担心,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会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二哥对我说:小娃儿,真的要走了。我点点头,只是很不忍。

  我来环宇面试很顺利,很感谢何总,虽然第一印象这个工作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因为是在习酒镇我很感激有这份工作,记得那时为了面试这份工作,在贵阳我把好多知识看了一遍,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很需要这个工作。最后我们在同一天开始上班,妈妈说这或许就是我和他的缘分,注定要在一起。

  接下来的四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人生几乎所有的转折点都在这四个月里面。四个月写的比我之前人生的24年还要多,还要复杂。首先是工作不熟悉必须努力环境也是,酒厂太热,再者吃饭和住宿也是个大问题。不过很庆幸最后一个个都解决了,我一直以为会习酒厂一切都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我憧憬着,努力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