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4.2黄金强势收复1330关口,非农周金价能否再下一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4.2黄金强势收复1330关口,非农周金价能否再下一城?

2022-04-21 03:02:09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4.2黄金强势收复1330关口,非农周金价能否再下一城?

    

凌佳言:4.2黄金强势收复1330关口,非农周金价能否再下一城?

    我们只要正视自我,让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奋斗的勇气,前进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开阔视界和胸襟,一切也会随之柳暗花明。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中国对美发起贸易战反击会否利好金价?

    

    4月1号深夜,中国财政部发布通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8年4月2号起,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

    

    通告称,2018年3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公告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即232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规则,对我国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

    

    中国对于美国征税措施的合理反击,令“贸易战”风险再度重燃,料将继续利好金价。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1、建议反弹至1335/133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329-1327。

    

    2、建议回调至1325/1326做多,止损1322下方,目标1333-1335。

    

    5个小技巧让黄金投资轻松盈利

    

    1、制定黄金投资计划

    

    做黄金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开仓比例不能过大

    

    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黄金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黄金投资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3、止损常伴左右,并且严格执行

    

    当金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4、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5、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黄金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除了上述黄金投资技巧外,投资者还应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解析基础面知识,分析各个经济数据特征和各个币种的特性,熟练掌握技术面知识并用以来分析市场,培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预测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投资风险,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关.注凌佳言,知道的多一点。

    

    【凌佳言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