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老虎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老虎,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是森林之王,很威风,很多动物都不能和它相提并论。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老虎的英语单词是——Tiger,也就是我的英文名。
老虎之所以是森林之王是因为它的身体庞大,而且很强壮,甚至狮子看到它都要退让三分。
老虎的的头上有很多棕色的毛,如果把五官去掉那真就是个向日葵了。老虎的牙齿也不仅锋利而且巨大,有的都长了十多厘米了。只要它把大嘴一张,很多人可能已经被吓的魂飞魄散了,两腿发软了。一吼,很多小朋友都吓的捂住了耳朵,还有很多被吓的“咻”的一声,连滚带爬的不见了踪影。
老虎虽然很凶,但是也有可爱的一面。有一次,在动物园里我看见一群小老虎在玩。有的在打滚,有的在摔跤,有的在草地上互相追逐着跑来跑去,可爱极了。它们喝水的时候也很可爱,舌头先舔了一下,然后快速的收回来,这样重复多做几遍这个动作,就完成喝水了,你说可爱不可爱!
老虎有的时候又很懒,有时候苍蝇飞到屁股上,他甚至连尾巴都懒的甩一下。还有一次,我看到老虎睡觉的时候都没有翻身,我在旁边一连看了几个小时过去了,真的一动都不动的。懒到家了。
老虎有时候很威风,有时候又可爱,有时候又很懒,它真是一只又可爱,又好玩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