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老虎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老虎。大概是因为它头上有一个王字,所以成为了森林之王。
老虎性格很凶猛,容易生气。它身穿黄色的衣服,镶嵌着黑色的条纹,看起来帅气又威武。它的四肢非常有力气,跑起来速度惊人。它的跳跃能力也很强,可以跳6米多远。我也好想有那么厉害的跳跃能力啊!
老虎爱吃肉。当它张开嘴巴时,就可以看见一排尖尖的牙齿。有一次,我在动物园里看见一位驯兽师用竹竿钓着一块大大的、嫩嫩的肉。他刚把肉伸出去,老虎就直扑过来,一下子把肉给吃了。吃完,还不忘擦嘴巴呢!
现在的老虎越来越少了,我们要保护它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