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表面对你再好,也不会给你这三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不爱你的男人,表面对你再好,也不会给你这三样东西

2020-04-18 21:32:54 作者: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表面对你再好,也不会给你这三样东西

  2020年4月18日 | 宜:擦亮眼

  晚安曲:戴佩妮要的

  九歌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以前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对女人来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一个不小心,便有可能婚姻里所托非人,后半生都要忍受着难以言说的痛苦

  所以,女人千万要在婚前擦亮眼睛,找一个真心你好男人托付终身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即便表面对你再好,也不会舍得给你这三样东西

  给你无微不至呵护

  

  男人对你动了真情,他的里你便会占去很大一位置。无论他身在何处,都会不由自主地牵挂起你。

  他会随时惦记着你的冷暖关心你有没有按时吃饭,工作有没有太辛苦心情是好是坏……

  关于你的一切,他都记得清楚楚:你的生日、你喜欢吃什么、你爱看哪种电视剧,这些看似鸡毛蒜皮小事,他都会放在心里。

  在花钱这件事上,他也不会吝啬于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会努力赚钱买给你。即使并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但都是他的一片真心。

  他会把你当孩子一样地宠着,吵架时总会让着你,不舍得让你生气,如果你不理他了,他总会主动来找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就是这样的,哪怕在别人眼中,你坚强能干,但在他看来,你却只是一个需要照顾小女人

  给你关于未来承诺

  

  感情中,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穷,而是他给不了你安全感

  每次,当你提起你们两个的未来时,他总是闪烁其词,不肯正面回答你,一副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每天就这样得过且过混日子

  这样的男人,要么就是不够爱你,要么就是喜欢逃避问题。无论是哪一种可能性,你都不该和他再继续走下去。

  真正值得你爱的男人,一定是会对你百分百负责的男人。对于未来,他有很明确的打算,并且会付出实际行动,让你看到他在为了你而努力。

  而那些一有事情就想着推卸责任的男人,就算你真的嫁给他了,婚后的日子也一定不会好过。他会把家庭重担都推到你一个人身上,让你身心俱疲。

  其实,对大多数女人来说,能打动她们的,永远不是金钱,而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当你让她心安了,再难的路,她都肯和你一起走下去。

  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苏岑说:“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当一个男人爱上你了,他会期望自己可以时刻刻都跟你在一起。有事没事,都要给你发几条信息问问你在做什么,如果你给他发息他没看到,也会在之后第一时间回复你。

  他甚至会像个大男孩一样,喜欢黏着你。哪怕你们只是待在一起各忙各的,但只要你在身边,他就觉得很开心。

  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不会弃你而去,而是会挡在你面前,为你遮风避雨,替你解决难题。

  简单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女人,其实不需要男人会说多少甜言蜜语,只需要这样静静地给自己一份守候,一份不离不弃的陪伴,便胜过了无数誓言。

  愿你,能找到一个对的人一起生活,没有疑神疑鬼,没有患得患失,只有相互付出,相互取暖。

  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一颗不变的真心,就已经足够!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的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