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而执行,落到了军情六处和土耳其人的身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而执行,落到了军情六处和土耳其人的身上

2022-01-18 18:43:41 作者:跟我回家 来源:跟我回家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而执行,落到了军情六处和土耳其人的身上

  托卡耶夫表示,这次的暴动是由一个指挥中心操控、有外国军事人员参与的未遂政变。根据独立媒体入手的中亚某国情报机构的信息报道,托卡耶夫指的指挥中心,设在阿拉木图市南部的商业中心里的一个房间里。在镇压前那里有22名美国人、16名土耳其人、6名以色列人运作,调度在西亚某地接受土耳其组织训练。现在已经人去楼空。

  这次行动最早可以追溯到2019年兰德公司提交的报告里,提出要在俄罗斯周边增加“地缘政治压力”,而执行,落到了军情六处和土耳其人的身上。2020年6月,前英国驻土耳其大使大卫摩尔(就是前两天给新华社视频带货的),坐上了军情六处的头。摩尔一直以来支持埃苏丹的大突厥梦,也是突联的幕后推手之一。英国在各个斯坦里的渗透很深,除了土库曼斯坦,而恰恰土鸡在土库曼的势力可以平衡中俄。2021年五月,军情六处官员Jonathan Powell和在中亚地区窝藏了很多IS恐怖分子的头目见面,提出,只要这些人帮助北约反俄,就可以脱掉恐怖分子的帽子。

  这次集安组织能够迅速出兵,主要是归功于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帕特鲁舍夫,在很早就提高了警惕。去年十一月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之后,少数中亚学者,包括塔吉克斯坦的学者姆罗亚诺夫,就指出有八千名左右的IS极端分子从叙利亚和伊拉克被蛇头偷渡到了阿富汗北部地区。帕特鲁舍夫当时就认为这些人会在俄罗斯和五个斯坦的边境上构成威胁。之后,俄罗斯驻塔吉克斯坦的第210军,开展了前所未有的数量的军演。

  另外,没有人知道的是,上个月,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在首都比什凯克阻止了一起由当地“NGO”发起的未遂政变。该组织也是和英国及土耳其有关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