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事与愿违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事与愿违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6-25 01:3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事与愿违的美文美句摘抄

  ●不染 - 毛不易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
作曲 : 简弘亦
作词 : 海雷
编曲:丁培峰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中的花枯萎 时光去不回
但愿洗去浮华 掸去一身尘灰
再与你一壶清酒 话一世沉醉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
回忆辗转来回 痛不过这心扉
愿只愿余生无悔 随花香远飞

一壶清酒 一身尘灰
一念来回度余生无悔
一场春秋 生生灭灭 浮华是非
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
回忆辗转来回 痛不过这心扉
愿只愿余生无悔 随花香远飞 ----《香蜜沉沉烬如霜》

  ●你所过的,每天的日子总会有些事与愿违的部分。检点这一天,有多少是你的意愿,静下来仔细的甄别,想想那些事与愿违怎么能够在未来变得无悔…

  ●我欲顺其自然,可现实残酷,让我孤独无助;我欲逆转未来,可现实虚假,总是事与愿违;我欲乘风破浪,可事与愿违的现实让孤独无助的我感到绝望

  ●鬼
交织了的徒樱白雪轻易融为一滩水
辗转反侧被刺扎了的玫瑰
何时当归,事与愿违
流落在这行规,愈发越脱轨
想要和你去飞,可惜事与愿违
眼下要束两行泪,男儿不把膝下
白驹过隙弹指挥,时光荏苒全成悔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放纵自己可我是玫瑰
每晚都在睡去之后那半片蒹葭又是谁
窈窕淑女品味望眼欲穿破没勇气讲是非
染了我这带刺的玫瑰,欣赏不在一个花季独特的美
来生好做鬼,清莲上了玫瑰

  ●经济学家关心的是,那些出于良好愿望制定经济政策,会产生哪些有害后果经济学自然科学相通的地方就在于,它研究的不是以人的意志转移客观规律—经济学关心的是事与愿违的现象,而不是事与愿符的现象。 ----薛兆丰《薛兆丰经济把向和看把界去讲义

  ●于我来说,有些事情需要努力一次便好。事与顺遂,便珍惜。事与愿违,纵使错过理由有千万,那也是命运安排

  ●每个人都有良好的愿望,可惜往往事与愿违。

  ●我希望能够远走,逃离我的所知,逃离我的所有。我想出发,去任何地方,不论是村庄或者荒原,只要不是这里就行。我向往的只是不再见到这些人,不再过这种没完没了的日子。我想做到的,是卸下我已习惯伪装,成为另一个我,以此得到喘息不幸的是,我在这些事情上从来都事与愿违。 ----费尔南多·佩索阿惶然录

  ●一切都于我事与愿违,我要记得飞机也是逆风而起飞。

  ●有些时候伤心了,隐藏于黑暗之中,希望被找到,但总是事与愿违,无人找到,于是一直寄托于黑暗之中清醒的沉沦,直到你们的出现光照进了黑暗。

  ●以前,陆续喜欢过几个人,无论别人如何说这些人的坏话,自己就是不愿意相信,宁愿被人骂是傻子。如果你也曾很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你就能理解这种心情,不是不能接受事与愿违的真相,而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这个人是一个错误。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有时候,尽管事与愿违,也唯有迁就。
有时候,明明非我所求,却只得领受。
有时候,就算依依不舍,终还要放手 ----《犯罪心理》

  ●我们很多人总是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抱怨事与愿违,更多的人总是在失败的时候,抱怨生不逢时,然而却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在遇到困难时选择正视自己,通过改变自己来解决问题。 ----《第五空间》

  ●我,不愿坚强!但,事与愿违!

  ●人在旅途,就会坎坷崎岖。人生在世,就会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人与事,事与愿违的事也会时常有发生。委曲与失败也会如影随形地伴在一生左右,做人多的是左右为难,少的是左右逢源。用欢笑和泪水浇灌出的人生花朵最灿烂,历尽艰辛与坎坷走出的大道更坚实平坦,饱尝心酸与失败的成功最是动人心魄。

  ●人生有情,所以总愿意为一些渺小的感动,无私地交付自己。人生又无情,想要在简约的时光里,拥有一段纯净的爱,却总是事与愿违。千帆过尽,只想觅一叶小舟,任流东西。阅人无数,唯愿在戏梦中,找寻知己。

  ●七岁时,我爬到里的种的树上抓到了一只蝉,我以为我抓住了整个夏天,二十五岁的我认识了你,二十六岁的我抓住了你的手,我以为我得到了我们的人生,但事与愿违,蝉死了夏天依旧,松开了你的手我依然一个人独自前行,愿我们各自安好

  ●现如今二十几人未踏出社会,就得明什么是责任且要如何如何如何担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随心所欲,有太多事与愿违。 ----一袭烟雨,一座城

  ●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 尔望生活美满,尔望朋友真诚,尔望父母亲切。

  ●事与愿违,只是多了个不愿释怀的人

  ●我不知道我还要走的路还有多长,我甚至是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到终点,我只知道生活中太多的悲欢离合,太多的事与愿违、有时候我真的痛彻心扉。多一岁的年经,就是会让我明白更多的道理。

  ●从小到大,电视剧电影里,我们看到的结局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所以我们受不了现实的事与愿违

  ●余毕生所求,不过穷尽偃术之途,以回护一人一城。惜而天意弄人,终究事与愿违,如之奈何。 ----谢衣《古剑奇谭2》

  ●未来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每一次看似小小的改变都会像“蝴蝶效应”一样,会产生意料之外的结局,这结局是好是坏都是未知的,也许会如愿以偿;也许会事与愿违;也许会功成名就;也许会遍体鳞伤……

  ●美丽的昨天为什么迎来的只是忧伤的明天,甜蜜的爱情为什么换来的只是痛苦的离别,为什么总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为什么事实总事与愿违

  ●我们很多人总是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抱怨事与愿违,更多的人总是在失败的时候,抱怨生不逢时,大多数人总是认为,这个世界对自己充满了不公,然而却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在遇到困难时选择正视自己,通过改变自己来解决问题。 ----《第五空间》

  ●既然总是事与愿违,那么宁肯许一些很糟糕的愿望,这样实际状况是不是就会变得很好?

  ●寂静的夜,一声闷雷,梦惊醒,睡意散去,起身看着窗外,忽明忽暗的闪电,划破黑暗的夜空,接着是哗哗的雨声淹没了世界,小雨随风飘进窗台,拂过脸旁,打湿了封尘已久的心,顿生惆怅,往事如烟,美好的总是流逝的太快,甚至来不及细细品味,该珍惜的却总是等到失去了在开始懂得,不如意的却总是占多数,期待的不管我怎么努力却总是事与愿违,然后开始慢慢的堕落,然后有一天我甚至认不出自己来。

  ●人生或许就美在事与愿违吧。

  ●以前总把任何事都想的很美好,当事与愿违就很难过。其实应该把事情往最坏的情况打算,那样未来发生任何,就都不算太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