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实践队:”17岁,我们还是会这样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实践队:”17岁,我们还是会这样做的

2016-07-28 作者:麦海凤 来源:麦海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实践队:”17岁,我们还是会这样做的

  也许真的讨厌地喜欢着。

  从来都没想过早前讨厌过的一切,现在会莫名的喜欢上,也从没想到错与对的交织,才会不断拼凑出每一种结果。黑色、红色、蓝色;蓝色、红色、黑色。喜欢的还是喜欢,对的还是对、只不过在这引起看似平常的排序之中,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变着。

  “你怎么看?”

  我在想,也许我已经开始讨厌这个年纪,讨厌这个年纪里所有人的出尔反尔。我不明白。不过在我与其他人之间,也许真的很容易取舍。说谎的说谎,爽约的爽约。堂而皇之也好,再赤裸的真相我也假装不明白。是,也许我真的不应该奢望太多,这些为人所不齿的事,自己也不知廉耻的做过。

  就连自己最初也会不曾料想这些事会与人愿违的发展。让我们节节败退的不是时间,而是我们自己。以前说过的那些话,做过的那些事,在现在看来竟也觉得不可思议。原来自己也可以怎样怎样。

  她回答我说,不现实

  厚此薄彼像是贫血,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因为喜欢,所以重视。或者说因为更喜欢,所以更重视。矛盾却又在情理之中的事清,总是让人哭笑不得。我已经记不清多少次和暌违多年的人擦肩而过,也记不清有多少次对别人郑重其事的许诺充耳不闻。我的所有不经意把太多事情看错位。就像把发抖的手滴下的眼药水当作泪。但是,会不会,它真的就是那么一回事。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十七岁是不是会妄图把时针往回拨。也许,只有到了十八岁的最左边才会真正明白,这一年的旅行是不是会太快。但是,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会毫不犹豫的重返十七岁,如果真的有!因为,讨厌地喜欢着。

  重返十七岁,生日那天,我还是会祝自己快乐,我不会喝酒,但我会叫上你们陪我一起疯。我会给爸爸打电话;重返十七岁,五月还会是那样的五月;重返十七岁,我还是不会给自己一把伞:我还是不会更多的爱自己;重返十七岁,我会和他们去旅行;重返十七岁,我还是不会离开这里;重返十七岁,我会给你写封信;重返十七岁,我会把时钟往回拨。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我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