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以,不管前方是什么样的路,你要明白自己的方向,做出自己的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所以,不管前方是什么样的路,你要明白自己的方向,做出自己的选

2020-06-27 12:24:4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以,不管前方是什么样的路,你要明白自己的方向,做出自己的选

  不要去一个尚未定性的人,除非你只是想体验一下恋爱过程,不期待任何结果,而且不介意可能伤害

  因为对于不定性的人来说,一段感情只是他所热爱的许多种游戏之一。他们不一花心,但也不会钟情——游戏总有玩腻的时候新鲜感过后,就会转而寻求其他的游戏。

  只有一个已然定性,并且明白自己要什么的人才更值得相爱,遇见这样的爱人,就好好珍惜吧。

  不怕前方有千万人阻挡,只怕你自己轻易投降!

  有时候,人总会认为自己遇到的挫折坎坷都是外界带来,而很少去思考自己的主观上占了多少,这是缺乏客观认知表现

  认为自己不如别人、做不到、配不上、不值得的人,常常因为自卑而变得极其被动,而被动意味着被压制、被选择或者被放弃命运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很多时候却是人们主动让了出去!

  所以,不管前方是什么样的路,你要明自己的方向,做出自己的选择,然后忠于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