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宣传组组员:一个人的采风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闻宣传组组员:一个人的采风之旅

2019-07-22 19:00:23 作者:san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闻宣传组组员:一个人的采风之旅

  2019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八天。

  大中午,可以看到一个孤独身影默默坐在小操场专心看着摄影机录制视频。那是“星愿”新闻宣传组的陈组员作为视频制作者与新闻宣传组的一员,他每天负责拍视频,剪视频,写稿。

  据新闻宣传组采访陈组员,他曾经说道:“每天都很累,写稿最累,遇到比较大的挑战就是拍摄工具极其简陋,而且新闻宣传组人员也比较少,但是希望辛苦都是值得的。”

  据了解,他曾经五点起来拍摄,只为了视频里面的一个镜头。他在实践期间还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特别的物理课,队员们听了他的课都说很有意思

  还有安排他在晚上守夜的时候,他一个人默默坐在山头小学的一个角落,饱受着黑夜的煎熬,在黑暗中还不忘写稿,时刻想着视频的素材

  如果队员们有什么情况,他都积极地跑去拍摄,为的就是可以用仅有的设备,拍摄出与别人与众不同闪光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