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火辣的夏天,似火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火辣的夏天,似火的你们

2019-07-24 08:01:27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火辣的夏天,似火的你们

  “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官渡中学除了开设以语文数学,英语等为主的第一课堂同时也开设,剪纸书法足球等第二课堂的。其中第二课堂受到了官渡学生追捧。除了在室内上的课,最能让他们开心的莫过于体育课了。官渡中学的书记向我们介绍说:“他们这里的学生无论男生女生喜欢打球,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他们都十分的热情。因此,我们在此开设了足球篮球课。也作为室外活动的,也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

  在体育老师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学校足球场,并开始了做热身运动

  在足球课上,除了大部分的男生参加,也有不缺乏女生的身影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女生在足球场上,依然充满活力,并不比男生差多少,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非常积极的参加到足球的比赛中。成为了足球场上一道靓丽风景。似火的她们,勇敢的向前,在男生前面也没有一点胆怯。在阳光下,她们的有着最健康肤色开心的在足球场上奔跑着,在男生前面较量着。谁说,女子不如男呢?

  青春是向阳的时代,我们不停的向前追赶着,不停的奋斗着,不停的挑战着。青春是拼搏的时代。”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坚持对每一位学生的多方面发展,除了为他们提供平时的第一课堂,也注重发掘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对不同事物接受能力。一节小小的足球课,一场平常的足球赛,但我们都坚持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而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更优秀资源,也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通讯员:陈嘉瑜 冯雪梅 罗丽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