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自己的定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找自己的定位

2022-04-09 03:31:01 作者:覃嘉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寻找自己的定位

  清晨,听着松树在风中吹动的音韵,看着森林下洒进的朝阳的余晖, 一行人,坐上乡村独有的大巴车,前往政府和康源公司。

  再到我们的调研工作的探寻,每次我们外出调研,见到的大部分是老人和少许妇女小孩,我们会选择适当调整调研方向,增加调查内容,在了解当地在青年劳动力流失的情况下,思考该如何发展特色益智经济,以调查洪冠南药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带动,为他乡提供何种借鉴,

  随着调研不断深入,我们不断完善调研方向,也逐渐培养了调研者该有的人文关怀、探索情怀和社会事件敏锐度。我们看到洪冠镇是中国大多数农村的缩影,它们面临的困境也似乎相似,随着现如今互联网,科技,集约化土地政策的推广实施,农村发展将更有活力与自由度,它的未来值得我们想象。我们走过的足迹和所做的努力也会是这座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找自己的定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