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家访,以爱相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心家访,以爱相传

2019-07-24 22:10:13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三下乡义务支教期间,逐光实践队在林头镇林新小学开展了一场“暖心家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同时家长们对学生在校情况有更为详细的了解。在07月24日下午四点半,学生放学后,逐光实践队副队长刘伯鸿、共建组组长陈慧琼和学生班主任钟娇清等人拿上水果,前往要对其进行家访活动的学生洪杰的家中。

  洪杰与其家人路口等候家访小组等人的到来。跟着他们的脚步,家访小组很快就抵达了洪杰的家中。洪杰的家人表示非常欢迎家访小组的到来。洪杰的爷爷拿出了茶具准备沏茶。家访小组等人热切地问候着洪杰的在家里情况,从他们的话语中可以了解到洪杰在家中懂事乖巧,非常乐意为家人分担。家访小组也向洪杰的家人详细地介绍了洪杰的在校情况。在这样的交谈之下,大家互相都对洪杰的情况有了更深入详细的了解。相信在这次家访后,逐光实践队在往后的日子能更好地展开教学工作

暖心家访,以爱相传

  这次家访活动结束后,副队长刘伯鸿表示:“家访在教学工作中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活动,第一是让家长了解并支持我们的教学工作,第二是让我们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这样才能因材施教提高教学工作效率,我们要走在家校携手共育的路上,收获学生支持,与学生共同成长。”

  文字:伍玲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