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2

2019-07-26 22:42:36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2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实践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在为今晚的文艺汇演忙碌着。我们上午进行了我们组节目的练习。因为这是一个团队节目我们必须要照顾到每一个成员,所以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有新的问题出现,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懊恼反而一步步地去解决改进。我们会因为一个动作做的不好反复去修改,反复的去练习,为的就是在今晚汇演时能够给支持我们的家长们,给小朋友们呈现出我们最好的状态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谢。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在这里十多天的生活一定会是我成长过程中一段难忘记忆。从一开始来到这里抱怨这里的条件环境,到如今真要离开这里的时候心中还是非常不舍的。我们调研组因为要经常要外出,所以跟小朋友接触得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小朋友们在学校,或是我们外出调研正好碰着他们放学回家,他们都会非常热情的觉对我们叫声老师好,看着他们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我们心中感觉到非常温暖。我们外出村民们都非常热情的配合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这十多天也能是他们心中美好的回忆吧。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实践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在为今晚的文艺汇演忙碌着。我们上午进行了我们组节目的练习。因为这是一个团队的节目我们必须要照顾到每一个成员,所以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有新的问题出现,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懊恼反而一步步地去解决去改进。我们会因为一个动作做的不好反复去修改,反复的去练习,为的就是在今晚汇演时能够给支持我们的家长们,给小朋友们呈现出我们最好的状态来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谢。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在这里十多天的生活一定会是我成长过程中一段难忘的记忆。从一开始来到这里抱怨这里的条件和环境,到如今真要离开这里的时候心中还是非常不舍的。我们调研组因为要经常要外出,所以跟小朋友们接触得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小朋友们在学校,或是我们外出调研正好碰着他们放学回家,他们都会非常热情的觉对我们叫声老师好,看着他们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我们心中感觉到非常温暖。我们外出村民们都非常热情的配合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这十多天也能是他们心中美好回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