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日24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日24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2019-07-28 22:53:34 作者:林鸿晖 来源:林鸿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日24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今天7月24日,三下乡第十天,明天我们搞定文艺汇演就可以回校了,好激动啊。今天我们主要有两个任务,一个是上午的趣味运动会,另一个是下午的文艺汇演的彩排

  上午,我们一大早的去吃完早餐回来,就去做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每个人都按照昨天发的策划开始做准备工作。我和如聘、嘉雯被安排医疗小组。八点左右,学生家长们陆续的到达学校,由支教组带领前往二年级教室器材小组和裁判员们在下面开展比赛前的准备工作。

  上午八点十五分左右,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首先同时进行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足和齐心协力。首先由学生组进行比赛,然后再到亲子组。比赛的过程中,同学表现的都非常的出色大家很开心,有一些项目我们的队员都和同学们组成一组去参加了,虽然说有些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我们重在参与嘛,成绩什么的不重要。随后,我们又进行了篮球接力赛、大跳绳和踩气球三个项目。大家也都玩的非常的开心。只不过在最后的阶段出现了一点的小问题,一位女生跳的时候摔倒了,膝盖破了点皮,我们先是用消毒水给她消了毒,再用创口贴贴上,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足”、“齐心协力”、“篮球接力”、“跳大绳”和“踩气球”比赛。这些都是学生、亲子和师生之间的比赛,全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几个比赛,各同学更加团结协作,输赢对他们已经不再重要,而是享受其中的乐趣赛场上,是参赛者的飞奔的身影灿烂的笑容;赛场边,是伙伴们的放声呐喊,加油打气,在这瞬间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为集体荣誉而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