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下的情人节,稍显不同,但却让人在安静中感受着满满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下的情人节,稍显不同,但却让人在安静中感受着满满的幸福!

2020-02-14 15:44:0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管是谁,都没有想到,疫情会让我们这个春节变得如此的与众不同,更让第一个情人节,变得如此的让人难以忘怀,2月14日,是情侣人之间相互表达爱意日子,可是,今年却因为疫情,所有的爱意都用另一种别样方式上演着!

  爱情终归还是爱情,距离死亡最近的时候,爱意就会越浓!

疫情下的情人节,稍显不同,但却让人在安静中感受着满满的幸福!

  不管如何,就算是特殊时期,还是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也正是因为疫情的特殊存在,也考验着很多的情侣和夫妻,大多数的人都蜗居里,每天能够健康生活在一起,这是多大的一种幸福呢?

  爱,生活伟大的,而大爱,则是更为私的,爱的雄心,爱的跋涉,爱的艰辛,更爱的无私情人节,的那个她还好吗?或者说,作为情侣和夫妻的你们,在一起吗?

  我想说,既然能够在一起过情人节,那么,你们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生活里的嘈杂琐碎小事简单而过吧,别总是天天在一起还要吵吵闹闹,那样岂不是很累?

  想一想为了抗击疫情的胜利,无法相守在一起的人,不管是病患还是医护人员,他们所承受的那份煎熬,是我们所无法想象的,生活和日子,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的顺心如意

  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对美好的一种向往,钱再多又能怎样,过得再富裕,都不如一个简单温馨的家,就算住的豪华房子,没有你最亲的人,一样孤独一样寂寞,一样的悲哀

  所以,人,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曾经爱过,就别后悔!我们不能否认,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请善待自己同时,也多善待他人!

  爱,能够包容一切,但是,也可以摧毁一切,2个人有生之年能够遇到彼此,我想这是最大的幸运了,也是最大的一种幸福,世界最美的感情不过就是能和对的人一起,携手到老,风风雨雨一起走过,生活,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你如何对待

  抗击疫情中,有这样最为感人的一幕,一对夫妻在隔离病房前相遇 ,因为彼此都穿着防护服,通过声音眼神,他们认出了彼此,短暂的相拥之后,他们再次分开,在这次见面前,他们已经有5天的时间没有见过面了,纵然只有短暂的几十秒的时间,他们依然是幸福的!

  ​

  爱情,究竟是是什么?我想一定不是能够用金钱衡量的,不是因为有房有车就是幸福,更不是因为被爱就是幸福,我想爱情是懂得去付出,也懂得知足,更懂得去如何爱人

  疫情下的情人节,稍显不同,但却让人在安静感受着满满的幸福!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待疫情过去,你我一起共话新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