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小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中的小花儿

2020-02-18 12:56:0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中的小花儿

  早晨的天,阴森森的,小雨敲打着窗户

  在去商店的途中,我看到了一朵在忍受风雨侵蚀的小花儿,一朵不知名小花儿。虽然下的不大,但还是一滴滴砸在她柔弱身躯上,小花儿孤零的与雨抗争,身边没有同伴,只有几颗小草零散地分布在她周围。我摇摇头,认为这朵小花决经不住风雨的摧残

  雨直到下午才停,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我突然想起那朵小花,于是担心的跑出去看她。令人意外的是,我看到的不是夭折的花儿,她没有倒下那柔弱的枝干经过雨水洗礼,反而生机勃勃,更加鲜艳了!

  这场雨对她来说是场灾难,但也是成长历练,雨水带走了灰尘,带走了炎热,带来了一份顽强不屈的意志微风吹过,小花儿摇了摇,似乎骄傲地说:“谢谢风雨,你让我成长,你让我变得更加强壮!”我收获了那份自,那份来自一朵小花的顽强不屈的精神

  雨中的小花儿让我明白了,只有经受风雨的洗礼,才能变得更加坚强,即使是卑微生命,也能向我们阐述简单而又深奥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的小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