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偷家族》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偷家族》观后感100字

2020-05-03 22:47: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偷家族》观后感100字

  《小偷家族》是一部由是枝裕和执导,中川雅也 / 安藤樱 / 松冈茉优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偷族》观后感(一):何必与是枝裕和其他作品相比,每一个故事都能带来不一样思考

  

何必与是枝裕和其他作品相比,每一个故事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思考。大抵如托尔斯泰所言,幸福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电影删减了一些情节,还原原著的一些细节在没有原著的基础上是根本看不出的

  《小偷家族》观后感(二):ありがとう

  18年度最佳,想看未删减完整版。

一贯的是枝风格树木希林奶奶最后的“谢谢你们了”真的是戳中泪点不知道是在戏里还是在戏外。 《步履不停》、《比海更深》、《如父如子》...里的奶奶永远离开我们 ありがとう

  《小偷家族》观后感(三):家?家!

  

是枝对家人可不可选这个话题总有好多要说,风波总是在新成员加入后掀起,误解坦诚保护分享生死简单生活发生的故事都一一展开沙子埋土,小店关门等等的暗示让人不难推测剧情走向,但总是纠结的情绪实在无法言说。电影末尾永远是生活一直继续,你没法给结局做派

  《小偷家族》观后感(四):没有血缘关系一家人

  

决定将树里抱回家那一瞬间 眼里流露出的温情光芒 与 树里父母之间的争吵 甚至认为树里是拖油瓶 是多余形成鲜明对比 极具讽刺 是啊 连自己的父母都不曾真正爱自己 生而为人 真的很遗憾 树里也是真心愿意留在这个组合起来的的家庭里 她们会陪她一起玩 给她“偷”漂亮裙子

  《小偷家族》观后感(五):和几个年轻人一起看的,很欣慰

  

看了是枝导演的五部作品唯独这部是在影院看的,我们这是个只有50万人口小城且老龄人口居多,能走进影院看电影的人更是很少,我是首映的天看的下午场,放映厅里寥寥的几个人居然还都是年轻人,我向她们投以敬佩目光,毕竟现在的孩子都是喜欢鲜肉的啊,能来看这种小众电影的应该是有些想法的吧

  《小偷家族》观后感(六):羡慕这种真实

  

这并不是一部催泪剧,但观看过程一直有唏嘘和涩涩的心情。试想现实中的原生家庭哪家没有所谓的“美丽谎言”,结果就是为了维系家庭;小偷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看似很冷淡,大家相敬如宾,中的情感牵绊却是热烈的,人与人之间没有谎言,尽管真话有着伤人,但那是一种直接、真实、可以长久维系的情感。

  《小偷家族》观后感():小偷家族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是枝裕和依旧乐于探讨血缘与亲情究竟有没有必然联系。所谓小偷家族,偷的不止是能填饱肚子的食物,更是一种能够让灵魂产生幸福错觉的情感羁绊。偷生能不能叫偷?如果叫,那我们每个人,或许都是小偷家族的一员。中川雅也追车看得我哭晕,在海边抽了两根烟都没回过神。(转发一下

  《小偷家族》观后感(八):?

  最费力的成长留在树上的只有壳,最狰狞的伤口留在皮肤的只有疤。最动人的烟火绽在空中看不到,最深沉的感谢飘进风中听不清。你教我食物最美味的吃法,却教我获得食物最羞耻的手法;我学会祈祷最灵验的手势,也学会用来祈祷最不齿的心愿。我在商店里偷换掉童年,你在泥土里掩埋了伤疤,而我们组成了家。

  《小偷家族》观后感(九):《小偷家族》中有哪些值得称道的细节之处?

  1.最开始由里回家,一家人吃饭的时候,奶奶的筷子是一头使用过的倒着拿的,其实没有明白这里的用意。2.奶奶去前夫的儿子家拜祭前夫,说前夫的儿子跟他爸爸真像啊眉眼。想到亚纪离家出走,中国版删减太多,内心脑补的怕是这个妻子也是前夫儿子的二婚妻子,亚纪才离了家,和由里一样也没有人关心她。

  《小偷家族》观后感(十):あリがとう

  太棒了吧。每个细节都体现出温情和暖意。电影中的看似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却在之后颤颤巍巍又相互依偎的岁月建立了比血缘更宝贵的纽带。很温暖啊。折射出日本社会的本质,冷漠却又不乏善良和爱,艰难却又不失快乐与真挚,在这个寒凉的世界勇敢的活着,需要很大的勇气呢!那个耀眼的自己感到骄傲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