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训归来话心得】致自己:虽然辛苦,我还是选择滚烫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培训归来话心得】致自己:虽然辛苦,我还是选择滚烫的人生

2020-06-23 09:45:07 作者:小曼 来源:相思尽染 阅读:载入中…

【培训归来话心得】致自己:虽然辛苦,我还是选择滚烫的人生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今年疫情真的很可怕作为一个应届生,各种编制考试,内崩溃无数次,也要擦干眼泪继续走下去。

  今年对于自己而言,确实有好几件大事发生。独自学习熬过疫情封闭;终于敢鼓起勇气面对感情问题恢复单身

  不知道下半年等待我的是什么,但没关系,这就是我的人生,好与不好,都是我无悔的选择

  小时候渴望长大大人,长大后却发现并没有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成年人世界里确实没有“容易”二字,每个人都有各自无法言说岀的心酸,如果生活注定充满艰辛,那就学着做拯救自己的那个英雄吧!

  现在的生活真的越来越艰难,但是一想到自己的父母,还有更多更艰难,苦难的人任在继续着与生活对抗,就觉得自己的这点困难不算什么了。

  即便是有机会让我的人生重新来过,我想我还是会选择那种,会以几亿度的高温飞速燃烧的人生。

  我也承认,因为之前的虚度,导致我现在学习基础很差,我想,纵然现在辛苦,但我也想拥有滚烫热烈的人生。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人生本该如此。生活枯燥乏味,而我们熬着日子碌碌无为得过且过。可是,生命有那么多未知,那么多东西可以尝试,我们总该去体验,去把白开水般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我们不必去羡慕别人生活多潇洒,生活多美好,他们经历的一切放在我们身上,或许我们连一半都熬不过去。

  正如大冰有句话说:

  “请明白,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也请明

  那些人大都曾隐忍过你尚未经历的挫折。”

  以上是我的成长态度青春宣言,在那些走捷径人和“聪明人”眼里,我活得很拧巴很辛苦,但我活得很坦荡,很骄傲

  这个时代,最难得的,就是做自己就好。勇敢说出你的诗和远方,星河与想,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做人少有女孩,自律且可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靠自己实力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内心强大从容的面对任何事物。也要温柔,要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还要努力,要让自己满意。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我值得!

  一个人单枪匹马,虽然很孤独,但是却充实,真好。我希望我也能一个人,照样活得精彩

  在平凡的日子做一些别人看起来必要的,有些可笑挣扎

  我的格局真的不大,甚至没有周游世界的愿望。只是想过得好一点,再好一点。

  可以欢喜的,不那么纠结地跟随一个人的步伐,许下一辈子的愿望。

  可以在某些时候,不只是无助的,无能为力的。

  我的人生,可以有遗憾,但,不可以有后悔

  唯有沉淀,再沉淀,而厚积薄发

  致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见最好的别人。

  - END -

  * 作者:本文系小曼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生活兜兜转转,还是爱自己更酷一些,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我们行走江湖。把目光放在别处,把洒脱还给自己。2020我们一起相约,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