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提分手时,抓住这5个“关键”点,95%男人会主动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提分手时,抓住这5个“关键”点,95%男人会主动回头!

2020-07-13 18:45:14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男人提分手时,抓住这5个“关键”点,95%男人会主动回头!

  先说的先不爱,后动的不死心

  -from 花好-

  好多男生评论吐槽:真的不是我对感情认真啊,有时候女朋友的一些操作真的让人分分钟分手啊!

  女生会因为男生的不注重细节而累计失望选择离开,男生又何尝不是呢?每场分手都不是空穴来风蓄谋已久的感情破裂向来是有迹可循的。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女生们让男生们崩溃想分手的五个操作吧。

  反复试探对方是不是真的爱你

  男生小赵最近要被女朋友逼疯了。只不过是最近的应酬多了一些,回稍微晚了点,于是每天要被进行灵魂拷问”。

  “今天吃饭坐你旁边的那个女生是谁?”

  “她不是坐我旁边,她是某某女朋友,她是过来挨着某某坐的……”

  “那你觉得她好看我好?”

  “然是你了,你最好看了。”

  “你刚才竟然犹豫了?!果然是喜欢她吧,你不爱我了。”

  “怎么可能,我那么爱你!”

  “你才没有,你看你表现的一点都不爱我”

  ……

  小说:“就算我的求生欲再强也顶不住她这么拷问啊……现在让她问的,我也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根本就没那么喜欢她,只是我自己察觉?”

  小赵的遭遇非常让人同情,相少男同胞也在这些对话中看到了自己影子

  语言影响潜移默化的,女生频繁的质疑暗示会让男生对自己产生怀疑,这种暗示反复出现,非常容易弄假成真

  虽然女孩子安全感在很大程度依赖于这些表面形式,但是爱不仅仅只有语言这一种表达方式,不要反复试探给对方制造压力,那样是非不易于感情稳定的。

  冷战

  之前的舍友小姐姐把冷战这个方式用的出神入化。按她的话来说:“只要我不理他,那么不管他有没有错,肯定都会来认错的。”

  她的男朋友经常一头雾水却被连续晾上好几天,然后过来找我们帮忙:我什么都没做啊,她怎么又不理我了?你们快帮我劝劝她。

  舍友小姐姐不时的冷战最终换来了男友的分手,离开前男孩说:“我真的很爱你,也想过我们一直在一起,可是我太累了,我猜不透你的想法,也不知道怎样哄你,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一点。”

  冷战没有激烈的争吵,看起来风平浪静,但是堪称情感杀手第一名。因为在冷战过程中,双方缺乏有效沟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而是累计发酵

  虽然冷战可以冷却缓和你们之间的激烈争吵,给双方一些空间时间反思之前的问题。但是频繁的冷战会让你们的感情元气大伤,逐渐分裂。

  动不动提分手

  女孩子可能只是想假借分手来刺探男朋友的忠心程度,但是男生的想法相对直白,你说了分手他会认为你是认真的。

  女生可能只是想吓唬一下对方,让对方服个软,多哄哄自己,可是男生会感觉你们的感情摇摇欲坠,极度缺乏安全感,觉得难以和你长久的走下去。

  谁也不愿意听到对方动不动就提分手,如果两个人的相处总是这么如履薄冰,那么这段感情就会变得不堪一击。

  作精附体,恃宠而骄

  我们有个粉丝妹子是个小公举。在她看来,没空陪她就是不爱她,没有第一时间点赞评论等于不重视她,不爱发合照等于养鱼塘……对方稍有不从她就大吵大闹。

  小“作”怡情,对方刚开始还觉得撒娇的女孩子很可爱。但是她频繁的无理取闹,恃宠而骄,把对方的耐心慢慢消耗光了,最后只剩下了厌倦,嫌弃。

  喜欢撒娇,希望被关注,这本身并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仗着对方喜欢,不考虑对方的感受,一味的以自己为中心。

  那么只会让对方觉得苦不堪言,疲惫不堪,最后选择离开获得解脱。

  攀比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过被别人家孩子碾压的经历。那种感觉非常不爽,所以在感情中也不要总拿对方和别人攀比。

  或许你的出发点是通过对比来激励对方,让他变得更好。但是在对方看来这是对自信心的打击,长期对比也会让对方觉得你并不爱他。

  想要感情长期稳定,那么平等和尊重是必不可少的。不要总是和你的另一半说:“你看谁谁谁,人家比你强多了,巴拉巴拉”,这种盲目的比较是没有太大意义的。

  攀比是没有尽头的,当对方发现无论怎样做你都不满意的时候,他只能选择放弃。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大家在一起都可以不负初心,好好的经营这段感情。

  不要让以上的五种行为成为你分手的导火索,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今晚7点半,花好直播

  解答你的情感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