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六次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六次开课

2020-11-23 12:13:21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六次开课

  11月22日下午4时,我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六次课程于博3A103开课,由我院积极分子参与,授课老师为王梦倩老师,授课内容为“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以鲜明的语言引导我们应该紧追党的脚步,让自己真真切切的领悟到党的核心价值观,把中国建设成为更为富强的国家。

  首先,王梦倩老师以PPT幻灯片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这节中级党课的主要内容,这次课程不仅向我们解释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投身报效于国家,教会了我们应如何正确的理解它,以更为积极饱满的态度去对待它,如何做到内化于自身,外化与行动,更让同学们知道用怎样的实际行动来让自己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王梦倩老师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 ,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梦倩老师阐述了努力学习实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无私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的学习、再学习,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气节。

  通过这堂中级党课的教育,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应该用怎样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