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0 11:51:4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美好了我的生活

  谁美好了我们的生活

  一、 书籍美好了我的生活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书让我们相遇是书,让我们体会到生命的美好书本,犹如阶梯为我们搭起前进的道路,是我们不断探寻前方的道路,即使前方有阻碍,因为用知识也能让我们搭起前进的智慧之桥。

  书籍为我们搭起通往不同道路的窗口,让我们前方的道路为之宽广,书籍犹如明灯,帮助,我们在暗无天日的生活中找到动力,书籍帮助了人们通往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不同的人改变前进的方向,就像鲁迅先生在日本遇到的藤野先生一样,改变了鲁迅前进的道路。

  书籍伴随着花香,让我们在烦躁的同时感受到书本的淡淡幽香,书本能让我们在足不出户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变革,书本记录着最为真实的事件,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社会的残酷,在《海底两万里》中我们能感受到作者所经历的冒险是多么惊险,让人跃跃欲试,在《鲁滨逊漂流记》中让我们体味到他的精神是多么强大,即使前方有未知的危险,他还是以身冒险,在《苔丝》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他的绝望,但到最后却还是残酷的结局,结束了,她的一生纯洁,或许对她来说是得到了自由的解脱。

  书籍能改变命运却不能改变处境,至今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因困境,而无法在学堂里自由的读书,读书是一些人的志向,它是不能改变的,也许达芬奇知道了自己的画作已是无价之宝会以更为自信的态度去作画。

  每个人都有心中的那一道明光,它总是在我的前面是那样近,却无法触摸到,而读书是我们唯一的方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追到心中的那一束温暖的光。

  读书温暖了我们,让我们体会到世界的美好有多种,只是不断地积累和学习知识才能让我们不断地进步和发展。

  读书就犹如温暖的阳光摸我们的面庞让生活更加美好读书,让我们改变了学习的方式,让我们更加的渴望学习读书,一直是我们前进的方法,那就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相遇吧。

  二、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天,因为妈妈有事在身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去爬山。到了山脚下,我心里不禁暗暗称赞道:好美呀。赞美完之后我与他约定谁先爬到顶峰谁就是第一名 。他同意了。

  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始我认为挺简单的一点压力都没有,就跟平常的走路一样。心里暗暗得意:这次第一名还不是胜券在握。你们很疑惑:为什么我好胜心理这么强?因为从小到大除了长的比爸爸帅其他的都不如他,所以这次比赛我才会全力以赴。

  开始我想一个猴子很灵活一直往上爬,当我向下一看把爸爸甩到了后面,可随这爬的越来越高,我的体力渐渐不支,我的腿越发沉重,就像腿里灌了铅一般每一次前进困难无比我放弃的念头越发浓郁这是父亲追了上来,看出了什么对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加油!”我听了之后陷入了沉思,不能一直放弃,不能让人看不起我。这次爬的更起劲了可是一不小心石头撞住了我的腿,我没有关它爬了好久终于爬到了山顶,当看到美丽的晚霞时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父亲看我很高兴拍了张照。这件事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轻易放弃。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温暖了我们,美好了我的生活,坚持就像一种力量让我生活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美好了我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