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就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过,就是幸福

2021-12-21 16:36:4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做人与处世 阅读:载入中…

走过,就是幸福

  走过,就是幸福。

  生活的道路并不是平坦,难免会遇到一些阻碍,失利乃至失败。这些阻碍,失利和失败,就是人类常说的挫折,面对不同的挫折,不同的人类会有不同的情绪感受和行为反应。有些人类可能在事业,学业上又不称心的事就选择跳湖自杀。尸体长时间的泡在水里,把水源污染了,变臭我们这些鱼类只能搬家。我们就想知道有什么事不能解决,有必要自杀吗?但是有些人类不一样,遇到挫折也会到湖边,不是自杀而是在湖边散步放松心情。人类可真是不可理喻。

  忘给大家自我介绍了,我是一条小鲤鱼,名叫欢欢也是一条被体重喘不过气的鱼但是我从不自卑遇到困难,就会迎难而上。

  在一个万里无云,空气清新,河水清澈见底的周六。我在家里正看着电视吃着水藻,好不快活。可是妈妈不想要我如此胖下去就说要让我去买瓶酱油,剩下的钱叫我买东西。我不愿得出门心里想:完了,完了,好像商店距就家有好长一段路,'中途还要跳过“龙门”。想到这,我又返回家中向妈妈说:“太远了,我不想去而且我根本跳不过去龙门。"……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不得不前往去商店的征程。其实我知道妈妈这是对我好。于是我也不再抱怨,就当是一次逛街吧!。我一边走,一边观看风景。走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一股臭味流入我的鼻子里,刺激这我的大脑,我以为我走到了垃圾站可是看见水逐间变混浊知道大事不好,一定是有腐烂的人类尸体,我飞奔向“龙门”游去。当我看到宏伟且高大的“龙门”时我不禁吓出一身汗这要怎么办呀!“龙门”比我高出数十米以我的体型肯定过不去。果不其然肚子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根本跳不上去。前有狼,后有虎怎么办?我随后平复下心情,慢慢的我发现技巧——只要我用鱼尾跳起,落在“龙首”上在一跳必上去。

  于是我说干就干,按照心里想的可是最后一跳没上去要掉下去,这是乌龟爷爷用木杖将我拉上去,我谢过爷爷去买酱油了,顺便又问了几个人回家的路……回到家我将这件事告诉她,从失落到害怕再到绝望最后是快乐。

  人类你们要乐观,幸运女神会向你们招手,不可轻言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就是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