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幸福就是如此地简单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地简单呀

2022-01-17 13:14:2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地简单呀

  哦!原来幸福就是如此地简单呀!

  日子仿佛从指尖缓缓流过,当时光满上年轮,当日历露出空白的底色时,春节便如约而至了。

  春节,一个家人团聚吃饺子的日子,妈妈我们来包饺子吧,不去外面买了,没有自己包的好吃,我抱着妈妈的胳膊别晃别说,妈妈思考了一会儿,行啊,妈妈去和面,我开心的手舞足蹈。

  于是一家人分工合作。妈妈和面,爸爸切菜,我吗?等父母弄好我和他们一块儿包,包饺子我可拿手了,妈妈和好面,压好后,爸爸也差不多剁完了馅料,我们开始了长达几个小时的包饺子,因为过年亲朋好友们来家里了,包的饺子会比平常的多些。

  我们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半天,把饺子皮揭下来,在饺子皮上放上馅,把饺子皮从上到下卷起来,但不能完全卷完,然后把饺子皮的两端捏紧在重叠捏住,一个饺子就完成了我看着父母脸上收不住的笑和这一个个饺子心想或许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我们包好了饺子这是已经6点了,我们下了饺子,看着那一个个饺子滚落到煮沸的水中心里别提有多甜了,煮熟出锅一家人坐在这儿吃饺子,还时不时的夸夸我,这是以前包饺子从未有过的幸福我们吃完晚饭就和家人一块儿放鞭炮,烟花、爆竹,我拿着大滋花,将它点燃它不会响,但会喷出漂亮的火花,给黑夜添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炮的种类有很多,大滋花,天地双响,万花筒。擦炮。摔炮多的让人数不过来。

  炮玩过后,和家人一块儿看春晚,一起守岁,虽然很想休息。但我不愿去睡。坚持等到了12点。因为我不愿失去这一次与家人一块儿玩儿和团聚的时刻。

  新年过后每个人又进入了忙碌的日子,生活回归正轨,父母也都又去了外地,只剩下我和爷爷奶奶。我喜欢在年夜聆听起伏的鞭炮声,我喜欢在年夜里在窗户上写下自己美好的心愿,我喜欢在年夜里见到阔别已久的家人,虽然每个人都希望将这美好的时刻定格成永恒,但每个人都有新的漂泊历程,让我们把美好的事情放在心里吧。

  回想起包饺子,放鞭炮,看春晚时的美好时刻我就想,幸福其实很简单!

  哦!原来幸福就是如此地简单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