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红帆三下乡:小小艺术家 永远跟党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红帆三下乡:小小艺术家 永远跟党走

2022-07-13 13:01:33 作者:张玉婷 黎美兰 来源:岭师红帆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红帆社会实践队讯(通讯员 张玉婷 黎美兰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临近尾声,在队伍里,认识了许多可爱又有趣的伙伴们,十多天的相处中,一起准备优秀学生作品、一起筹备画展、一起顶着猛烈的太阳光照画墙绘、一起坐在电脑桌上为了我们的团队的荣誉不断地努力,让我们队员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支教的过程中,也认识了稚嫩又调皮的孩子们,在课上用着五彩斑斓的色彩,龙飞凤舞色线条,描绘出有着自身特色的作品。同学们对我们的支教工作配合度高,优秀作品出品率也高,《寻找小小艺术家,永远跟党走》的画展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在上县村已有两个星期左右了,昨晚调研组的组长专门为我们开展了一个上县村村史小课堂,科普了上县村的开拓者,上县村的文物,上县村传说以及红色文化,才了解到原来上县村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村。

  班主任的工作比我想象的更加艰难,更加复杂,累的不仅仅是身体更是心,回想自己求学的这几年,我发自内心的想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啦。

岭师红帆三下乡:小小艺术家 永远跟党走

  五天只是人生的一刹那,五天可以在虛无中度过,五天也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支教的五天中,我逐渐学会了换位思考,懂得了什么事责任。

  当老师的幸福感,是那将近五十多个学生给我的,他们对老师的热情与尊重,给我感触很深,五天内我们能给孩子们的知识实在有限,但我感觉最重要的不仅是给他们知识,更要引领他们正视自己,让他们去掌握学习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