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意美术——瓶子里的装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创意美术——瓶子里的装饰

2022-07-14 08:51:27 作者:世界树实践队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定义,只要用心发现,简单的“点线面”所构成的图形

  也可以形成一种美。不用色彩,只用“点线面”三大元素进行解构重组,就可以让我们的瓶子精彩起来。

创意美术——瓶子里的装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岭南师范学院“世界树”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13日晚在雷州市显春学校对五年级的学生进行支教。今天的支教活动再次由支教组成员谭振杰开展,授课的主要内容是用“点线面”三元素对瓶子进行装饰。

  课堂伊始,谭振杰邀请了四位同学在黑板上画出他们用“点线面”所构成的图形。学生们开动脑筋,用简单的“点线面”描绘出多样的图形。在实践队其他成员分发完画纸后,课堂正式开始。谭振杰在黑板上画出五个由“点线面”所构成的图形并给予学生们一定的时间进行跟画。学生们认真跟画,不一会,各式各样的图形出现。随后,谭振杰继续在黑板上示范,把五个图形“装”到了瓶子上。“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瓶子里用不同的由‘点线面’所构成的图形进行装饰”,学生们在画笔的世界里尽情挥洒,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展现了他们内心世界的辉煌一笔。课堂的最后,谭振杰小老师收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发放糖果给学生们作为奖励。

  创意性美术重在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并让学生们在简单的图形中能够感受装饰后的图案美。相信本次课堂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美术兴趣,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能够在生活中体验观察美、表现美的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