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支教小支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支教小支招

2016-08-03 作者:梦·相随 来源: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支教小支招

  “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早上6点钟,我们都陆陆续续地起床了,昨天我们都比较晚才睡,新闻组等其他同学都工作到很晚,真的很辛苦!宿舍里很热,蚊子很多,所以大家休息得都不是很好,但是做早餐的同学都很早就起来给我们做好早餐。

  八点半,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我们有了自己的第一批学生,现在,我们也算是个小老师了!学校和村里的干部都特别支持我们的工作,早早地就帮我们搭好帐篷,搬和调试音响。(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充满信心激情。小学生和我们想象的一样,精力特别充沛!晕倒比较调皮或者好动的学生,这些我们都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在上课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很多问题,例如,有的班级的同学特别活跃,经常坐不定,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跟他们斗大声,可以冷处理,严肃地盯着他们就行。

  在支教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问题,我们要及时处理,在于其他队员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对吸取他们的经验。因此,队伍内部的交流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撰稿/萧可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