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忠诚农信 奉献本职岗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忠诚农信 奉献本职岗位

2016-08-3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忠诚农信 奉献本职岗位

  忠诚农信 奉献本职岗位

  古人说:“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不信不立,不诚不行”。忠诚是一种宝贵品格,而员工对于企业的忠诚则是一种职业操守,是将企业发展当作一生事业一种态度,员工的忠诚与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

  忠诚农信,首要是遵守企业的一切规章制度。遵章守纪是我们每一个员工应尽的义务,应把它作为我们工作的行为准则。对于银行一线员工而言,操作风险尤为重要,某个环节上没有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都很可能造成风险,使单位蒙受损失。想做到对企业忠诚,就应该从最基本的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做起。

  忠诚农信,要将企业长远利益放在首位。个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个人的成功离不开企业的成功,个人命运总是和企业命运紧紧相依。英雄亦需用武之地,吉林农信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自身人身价值的平台,作为员工的我们也要从大局出发,融入集体,风雨同行。不要因一时的得失失去对企业的信心,要执着坚定,“同享福”,“共患难”。

  忠诚农信,更要忠诚于本职岗位,甘于奉献。 忠诚是一种不讲条件、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对工作忠诚的人会觉得工作是一种享受,会沉醉在工作赋予自己激情中,心情愉快,积极向上,效率倍增,真正体会到“工作并快乐着”的真谛。爱岗敬业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日事日毕,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把握每一个细节,以热情诚恳的态度任劳任怨地做好每天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当我们把个人命运与吉林农信的命运紧紧相连,当我们把个人发展与吉林农信发展紧密结合,当我们每个人都贡献出最大的力量,相信我们吉林农信的前方定是一片海阔天空。

  1。忠诚于家,为家奉献

  当今社会,并不缺乏有能力的人,那种有能力又忠诚的人,才是每一个企业渴求的最理想的人才。那些忠诚于企业的员工都是努力工作,从不抱怨的员工,他的忠诚会让他达到人们想象不到的高度。因为,员工的忠诚与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它是凝聚整个企业组织的粘合剂,使企业得以赢得社会的信任。忠诚不是一种纯粹的付出,忠诚会有忠诚的回报,企业不仅是某个人的,它同属于每一位“农信人”。

  忠诚是一种人格特质,它能给人带来一种自我满足感,更加懂得自重,它是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的精神力量。与忠诚一直相伴的是努力,忠诚是当今社会弥足珍贵的高尚品德。那些忠诚于企业的员工,都是企业最受欢迎的员工,就是这样的员工,他们分布在公司不同的岗位上,在做完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地为公司、部门献计献策,共同促进企业、部门的发展。而且,在危难时刻,这种忠诚会显现出它更大的价值。忠诚是吉林农信的需要,也是你的需要,你得依靠忠诚立足于吉林农信、立足于社会。(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奉献,是一种爱,是对自己事业的不求回报的爱和全身心的付出。“奉”,即“捧”,意思是“给、献给”;“献”,原意为“献祭”,指“把实物或意见等恭敬庄严地送给集体或尊敬的人”。两个字和起来,奉献,就是“恭敬的交付,呈献”。对个人而言,就是要在奉献的召唤之下,把本职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从点点滴滴中寻找乐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吉林农信工作服务,

  奉献是不计报酬的给予,是“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是“我为人人”。奉献者付出的是青春,是汗水,是热情,是一种无私爱心,甚至是无价的生命。因为有人奉献,社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才会不断增加,人类才会不断前进。奉献者收获的是一种幸福,一种崇高的情感,是他人的尊敬与爱戴,是自己生命的延长。简单的说,“奉献”指满怀感情地为他人服务,做出贡献,是不计回报的无偿服务。

  吉林农信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家”,忠诚要求我们以兴家为荣,以败家为耻,奉献则要求我们以守家护业为己任,与家命运相依、同甘共苦。只有忠诚于家,为家而奉献,我们共同的家才能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2.践行忠诚 乐于奉献

  记得有位哲人对用人做了三种判断:德才兼备之人,可重用之;有德无才之人,可用之;无才无德之人,绝不可用。可见,忠诚是衡量一个人品行好坏的重要标志。

  忠诚,源自员工把企业的未来视为自己的未来。忠诚是一种长期投资,员工必须同企业建立亲密关系,绝对忠于对方,让对方信任,这样才不会被对方抛弃,自己的利益才能得到保证。忠诚是每一个员工在职业生涯中与他人和谐相处、与企业同心同德的第一步。作为一名员工,忠诚于企业的基础就是热爱自己的工作。很难想象一个连自己工作都不喜欢的人怎么可能长期待在岗位上,也就谈不上忠于企业。忠诚应该首先表现出高效率、高效益,以诚实对待领导,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加工作经验,培养我们宽阔的胸襟,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无往而不胜。

  奉献,源自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著。如果企业是一台机械设备,奉献就是滑剂,只有奉献的人多了企业才能和谐进步。奉献,表现在工作上是敬业,表现在组织上是一种服从,表现在人际关系上是一种宽容,表现在事业上是一种恭敬。作为员工,我们工作的目的不应局限在报酬,而应提供超出报酬的服务与努力。完成工作再谈休息,重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进步和谐贡献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