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加强军事技能训练效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加强军事技能训练效果

2016-11-05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加强军事技能训练效果

  军事技能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信电学子亦在梅南运动场认真训练,坚持不懈。为加强军训效果,信电学院采取“一对一”帮扶训练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军事技能训练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经过两天的严格军事技能训练,同学们认真努力,刻苦坚持,部分同学已经达到军训要求和标准,但仍有部分同学由于不可抗拒因素肢体不协调,动作不规范。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在训练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训练效果的同时交流同学感情,发扬信电学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随训教官采取“一对一”帮扶形式,让同学们互帮互助,在军训过程中真正做到共同进步。负责教学的同学一丝不苟,亲自示范,仔细讲述每一个动作要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学习的同学亦认真学习,做好每一个动作,对于存在疑问的地方也积极请教,整理着装、跨立、转体、齐步、跑步、正步……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规范、做到位。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信电学院整体训练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加强军事技能训练效果,不仅使信电学院加强了军训效果,提高了军训的学习效率和整体进度,更体现了信电学院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在信电学院营造了“互帮互助,工作进步”的良好氛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希望信电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的良好品质,共同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