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青年之声”平台宣传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青年之声”平台宣传培训会

2017-03-23 作者:詹亚兰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青年之声”平台宣传培训会

  3月20日,信控学院于松二党站召开“青年之声”平台宣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志万主持。信控学院15级,16级各团支部均积极的参加此次培训会。

  中午12点30分,培训会在松二党站正式开始。首先组织部部长吴志万对“青年之声”活动平台的性质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青年之声”是面向全体同学的社交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成长服务,国学教育服务,创业服务,维权服务,心理健康服务等多种有益于同学们的服务。然后,吴志万代表组织部,向各班团支书布置了“青年之声”平台的推广工作。最后,吴志万也就实施“支书来岗”工作对个团支部进行了通知,并对值岗作出了安排。中午13点30分,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培训会,介绍了了“青年之声”平台的性质和功能,安排了该平台推广工作的相关事宜,让同学们明白“青年之声”平台的重要性。在场的郑康同学说:“作为一名团支书,我一定会落实好‘青年之声’平台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