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步趣事,蹭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步趣事,蹭听……

2017-03-30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跑步趣事,蹭听……

  早晨一下楼,风很大,没两分钟就开始滴起小雨。我有跑步神器——帽衫,想着一时半会小雨也不会打湿衣服。于是,跑向广场。5分钟不到,小雨就停了。

  天不冷,空气湿,跑起来很舒服

  今天广场真安静呀。健身的人寥寥无几。估计是因为下雨的原因。

  跑着跑着,一老先生收音机中播放的北京的天气预报吸引了我。于是,就跟随着老先生的脚步,边听收音机边跑。(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收音机里,我听到了工业旅游、网上购物节、导游作用、长假期间旅游乱象整理(吃住行、租车)等话题

  老先生听的是fm93。5央广经济台。这也是自己经常听的电台。

  跑步的时候听一听,还真是不错。

  老先生跑得不算快,可是,我鞋带开了,系鞋带的功夫,老先生已经拉我很远。我加速跑了半圈才赶上他。继续蹭收音机听。

  蹭听了几圈,才想起自己的手机也有收音机功能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