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重返十七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重返十七岁

2016-07-25 作者:邱杏 来源:邱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重返十七岁

  今天是2016年7月22日,“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离开阳春二中已经两天了。

  抬头看向车窗外,星星点点的灯照着路边的树,一个个斑驳的影子从我眼前飞驰而活,在这样静谧的夜晚,悲伤就这样涌上心头。

  昨天跟学生们还有队友们聊天,其中一个人说到,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

  活了十几年,谁没个故事啊。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上,我在的E组演唱了“重返十七岁”,里面有句歌词:“如果能,重返十七岁,那些眼泪你敢不敢浪费。”十七岁,那年我刚好上高三。

  十七岁,一个多么美好的年纪,一个可以肆无忌惮可以不顾后果的年纪。我很庆幸我的十七岁能够做了一回我自己——每天穿着短裤穿着拖鞋,不去集体跑步,晚修去逛操场……后悔吗?不后悔,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这样活着,那些该流的眼泪也绝不吝啬,该爱的人也就这么轰轰烈烈地爱着。

  我讨厌长大。

  十七岁真的是我青春最肆无忌惮最不顾后果的一年,不去考虑学习,不去考虑回报,只是默默地放纵着自己。每个课间靠在走廊的栏杆上,看着眼前的楼梯,在上上下下的人群中,找寻那一个熟悉的身影。看到了,就背过身偷笑,没看到,那就期待下一个课间,反正十七岁那么长那么长。(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受?期待?欣喜?悲伤?失望?爱一个人,痛并快乐着我喜欢那种感受。的确,痛苦能让我坠入无尽的深渊,可我总有一个信念——我能在最黑暗的日子里,看到最美的星空;我能在最低微的尘埃里,开出一朵花。虽然到了后来,没有星空,也没有花,但我问过自己,后悔吗?我不后悔

  这世间的人来来往往,我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那个人,我是多么幸运。我花光所有的幸运去遇见,却已经没有多余的幸运去让他爱我了。有时候我想知道,如果当年那个是现在的我,上天会不会赐予我多一点点的幸运?可现在的我,却不会爱上当初的他了。

  有些人,惊艳了时光,却不能温暖岁月。原本我以为,我爱着一直是他,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一直深爱着的,只是当时爱着他的那个我,那个肆无忌惮不顾后果的我。我讨厌长大,长大了就不能肆无忌惮,就不能不顾后果了。

  如果能重返十七岁,我还这么活,该流的泪,还是会浪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