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们,这里

2017-07-19 09:33:03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这里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仿佛将尘世中的污垢都冲刷干净了。清晨的山区空气格外清新,我们早早地起了床,洗刷完毕后,迎着山风,我们奔到饭堂吃完早餐后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然而,天公不做美,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丝毫没对我们的热情之火造成影响。

  支教组的小老师纷纷到任课老师处听课,而后勤组也积极地搞起了宿舍的卫生,调研组在筹备问卷工作……本以为校长等领导是很严肃的,见面后却是出乎意料的亲切,他们亲力亲为安顿我们的住宿,介绍了学校师生的一些情况,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的工作也难以顺利开展。我们刚刚来到的时候真的是很难接受那种艰辛的条件,住宿的条件是十分恶劣,第一晚真的是很难受很难受,蚊虫非常多,而且很闷热。但是,即使是这样艰辛的条件都不能吓退我们,经过了一天休整,我们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的很好,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午,我们的队长大大指出了我们三下乡中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法,我们也在深刻的反省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吾日三省吾身,必能有所改进。

  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能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这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