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与白沙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与白沙二中

2016-08-30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与白沙二中

  人生第一次下乡,白沙二中,这是我第一次下乡的基地,在这里,我与它结下了缘分。纵使来到这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也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够顺心如意,但是无论如何,它真的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很荣幸很开心能够担任了一班的班主任,这几天来的相处让我很开心,在这里,我有那么一班活泼青春中又带着腼腆害羞的孩子,看到他们,感觉就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每天他们叫我“老师好”,就像是一些小粉丝一样,会拥过来和我聊天说话,把我当做知心的朋友老师一样,会把快乐的事情和我讲,也会把烦恼的事情告诉我,向我倾诉,或者又问我问题,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我真的很开心他们能够信任我,毕竟我们都是刚刚认识的。我也很欣慰,任课老师都称赞一班的学生,当我听到我们班被称赞的时候我很自豪,或许我真的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他们班主任的角色。(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初中的孩子总是不喜欢大扫除,那时的我们也是,听到大扫除就“唉”声一片,即使是这样,最后也是带着笑脸很认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看着他们每一个人都认真地扫着,没有工具的还用手去捡,我们两个班主任也和他们同甘共苦,参与其中,最后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了任务。为了犒劳他们,晚上我们还给他们带去了王老吉,其实带去的是我们两位班主任的慰问,带去的是一片关心,看着他们喜悦的表情,还对我们说:“老师你们人又好又漂亮”,内心真的开心到无法言喻,跟吃了蜜糖一样甜。……

  我相信接下来我们会更好,相处得更融洽;我相信,在这里,在白沙二中,会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我相信,在这里,我会给你们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白沙二中谢谢你,九(1)班的孩子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撰稿人:李芷玲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我与白沙二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