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活力“运动会”

2017-07-15 05:24:56 作者:麦国丰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伴着清晨熟悉的蝉鸣声和孩子们的打闹声,我们的队员陆陆续续起床,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今天的孩子们似乎比往常来得更早了,大概是因为昨天收到了小老师们的“风声”,知道我们今天上午将要举行趣味运动会吧。他们那兴奋的劲头,我们真是挡都挡不住啊。

  副队长那通过麦克风的声音回荡在校园里,随着最后一句:“我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孩子们马上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之中。

活力“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的第一项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跳大绳;各班分散到各处的空地,开始起了“跳跃”运动。我和师兄挥动这绳子,让孩子们跳了起来,可惜,他们跳得太快,而我们挥动得太慢,导致他们只能跳一两个。于是我和师兄商量着,让孩子先看清我们挥绳的节奏;再者,我们数三个数才开始挥绳。往往事实与理想总是相反的,他们只跳了一个。……,我和师兄默契地一脸苦笑。

  不久,趣味运动会进行到了第二项,那就是游园活动。我们在校园各处设置了多个游戏点,在游戏中获胜的孩子可以获得级别不同的兑换券;顾名思义,兑换劵则可以兑换到各种零食和玩具。当孩子们看到小黑板上写着各种零食与玩具的兑换条件后,以七十迈的速度狂奔到各个游戏点上进行游戏,生怕迟了,就兑换不到心爱的玩具。我所看守的一处游戏点是吹乒乓球。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这个小游戏了,在装满水的杯子上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最后一个杯子。不一会儿,我们的游戏点上挤满了孩子,个个一脸的亢奋。 www.wenzhangba.com

  游戏开始了,孩子们纷纷鼓起腮帮,奋力地吹着乒乓球,而我在一旁加油助威,并给他们的杯子满上水,让他们吹得没那么累。有的孩子看起来弱弱的,一吹起乒乓球来,吓我一大跳,一口气就吹到最后的杯子里去了,少年,你真是深藏功与名啊;还有的孩子,他可能没看清楚游戏项目,是吹乒乓球,不是吹水啊!我都连续给他倒满四杯水了,他的乒乓球还只停留在第一个杯子里,最后,他想咸鱼翻身,一鼓作气地吹了起来,球倒是没吹起,反而吹了我一脸的水,惹得旁边的孩子大笑,好吧,你赢了。

  赢得胜利的孩子满心欢喜地从老师手中接过兑换券;而输了的孩子也不气馁,继续参与到游戏中。趣味运动会结束后,他们兜里都揣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有的还拿着玩具在同学中炫耀自己的战利品。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放学的时间了,看着他们渐行将远的身影,我默默说道,明天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力“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