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2017-08-19 20:27:09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今天是美妙的一天,处处都散发出耀眼的光,我看见了你们幼小的身影后有一对天使的翅膀。

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这11天以来,我发现我的笔记本记的东西越来越少了,从三页纸的笔记到几行字,最后仅剩寥寥几字。这说明什么呢?说明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这11天里是付出了不少努力的,我们自己不仅进步了,还带领着整个学校的孩子一同进步了。

  看了几天四年级的学生排练节目,我的心受到了震撼。他们有着很强的团结凝聚力和上进心,班主任稍稍来一句鼓励的话语,他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能量爆发。除此之外,还有一年级的学生表现得也很不错。说实话,像他们这么小的年纪,可能还不懂得“团结”的意思什么,但是他们却懂得共同去维护自己的班级。不管是“趣味运动会”,还是“文艺汇演”排练,他们都是棒棒哒!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最感动的是,一年级表现出的团结协作能力,让我们打心底里感到欣慰。他们两个人或者三个人一起,用雪花片做出了各种各样高难度的东西,例如:机器人,飞机,火车,花,直升机等等。还有平时听课听不懂就会睡觉或者乱跑的一个学生,今天教的课他即时听不懂,也去牵着我的手,让我一个个教他。

  你们都变了,变得积极主动了,变得团结了,但是,我们也即将要分别了。不过没关系,你们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撰文/周晓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