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臧家小学的小“科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臧家小学的小“科比”

2016-07-17 作者:xiahang 来源:xiah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臧家小学的小“科比”

  臧家小学的小“科比”

  曾经的我以为世界上孩子的小学时光都在打打闹闹中度过,会点跳格子,跳绳,踢毽子已经很了不起了。就像我,小学生时代在跳绳中过去,不管是篮球,足球,还是乒乓球,对我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东西!然而今天,只有我一半身高,一半体重的你改变了我的看法。

  作为班级女子篮球队队员,和一个小学生打下篮球是毫无压力的,对吧?这样想你就错了!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我输了,输得一败涂地。小小的年纪,高超的技术。一个转身,成功把我甩开;一个假动作,一下子把我骗倒;一个远传球,轻而易举地把球传走;一个上篮,就是两分;一退一跳,就把球截住。没机会碰球的我,一直靠声势吓唬你,你怎么就不手抖掉球?看着衣服湿了一半的你,跑得气喘吁吁,但却没有喊停。玩到最后,是我喊停的,不是心疼你,只是我真的跑不动了!而你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这就是你,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趁着年轻,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多么美好;趁着空闲,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多么完美!放学打球,总比放学打闹好;回家看球赛,总比看电视强。六年级的你,还只是十一岁,还有大好的时光。希望以后的你,依旧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要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手,只要练习,未来的科比是你!

  撰稿/张秀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