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我们十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我们十一

2016-07-17 作者:huyif 来源:huyif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年,我们十一

  那年,我们十一。

那年,我们十一

  现在的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们的十一岁。那时的我们背上小小书包,脚踏自行车乘风而去的上学路;那时阳光当照,在树荫下晨读的班级;那时常常仰望的坐在左边第一排上的小女孩。那时的我们,纯真爽朗,打闹声常在,破涕而笑声也常在。我们都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快乐以致于现在的自己对十一岁那么向往。

  早晨,旭日东升,雨露微干,老榕树还是一样的挺拔健壮。小小鸟在说早早早,少年你好!依靠老榕树捧书静坐,阳光倾洒,映照了少年的整个青春。十一岁那年,我们都有几个兄弟,因共同的理想“锄强扶弱”而结拜,跟那些顽皮的同学斗智斗勇,一起去保护那些柔弱的女孩,她们绽放的美丽笑容就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的回报。(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夜晚,爸爸在厨房忙碌着,妈妈在指导我们的作业,奶奶在哼着小歌谣,可爱的小狗在摇着尾巴等着主人陪伴玩耍,温馨笼罩了整个家。他们是我们的全部,我们也是他们的全部,我们都那样地爱着彼此以至于那些犯错受罚的瞬间都显得那么刻骨铭心。

  毕业那年,我们十一岁。十一岁的我们一起在老榕树下虔诚许愿,约定未来一定要遇到更好的自己。

  似水流年,风吹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十一岁的约定还在吗?十一岁的愿望实现了吗?

  那年,我们十一。十一岁的我们还能回去吗?

  文字:huyif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年,我们十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