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尺讲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尺讲台

2016-07-18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一个很神圣的名词,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老师梦,希望自己能站在三尺讲台上给学生上课。“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组员们就有这个机会,来圆自己小时候的一个梦。

  在“三下乡”这个社会实践活动中,每支队伍都有支教组,这就少不了小老师。为了上好每一节课,授予学生知识,给学生带来乐趣,每个小老师都很认真的备课,更是在讲台上展示他们为人师表的一面。

三尺讲台

  “三下乡”的小老师们毕竟不是真的老师,缺乏教学经验。当面对学生中的一些矛盾,老师也会有束手无措的时候,但是他们都会尽力去化解学生们之间的矛盾,让学生能在这段时间开心地学习。(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师会影响学生的一生!多年以后,有的学生也许会恨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但更多的是爱他的老师的,因为老师教给他们知识,教会他们为人处世。在那个青春葱茏的岁月,老师把他们自己的思想的一部分牢牢的印进了你的灵魂!在这次“三下乡”活动,这些小学生一定会收获很多东西,而参与这次支教活动的小老师也会获益匪浅,在人生记忆长河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尺讲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