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三下乡之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忆三下乡之开班仪式

2016-07-22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听着蝉的旋律,看着月的皎洁,背着发言稿子,一眨眼的时间,炽热的阳光已透过窗户照进宿舍,还没等闹钟响,我的眼睛便不听使唤的睁开,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坐起来,此时听到了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往外一瞧,原来学生都来到学校了,难道他们参悟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急忙吃过早餐便去准备开班仪式。

  先是到班级组织好学生,再带领学生到会议室,来到班级,我才知道组织好学生说得容易,做起来可不是一件易事,部分调皮捣蛋,大声喧哗,吵吵闹闹,到处乱窜,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我便想通过高分贝的声音“镇压”他们,但效果持续不到3秒,我和几位小老师可是没辙了,“吵什么吵…”校长站在门口喝道。教室静得只听到风扇的声音,我们的救星来了,学生都安静有序地到会议室。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忆三下乡之开班仪式

  校长的发言,让我们绘翼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倍感温暖,我们被校长认可,身为队长的我为此也向校长及石碇小学基地对我们活动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长、主任及老师保证以下三点:

  1。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2。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

  3.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充分的前期工作,让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