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九

2016-10-0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九

  青春语录

  1。我在信用社经历了两个寒冬,每天清晨上班时,单位整洁有序的院落为我们每日开始的工作带来了一份好心情。即使是下了一夜的大雪,这个院子容颜依旧。甚至单位门前这条乡镇的主干街道,都干净的显得那么突兀,这是这个小镇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锅炉房里设置的井井有条,煤堆旁从没有运送煤炭时洒落的煤渣,一切都干干净净。这些都是我们“打更大爷”孙叔的功劳。有一天早上我去锅炉房里面倒垃圾纸屑,我走到门口时,孙叔笑呵呵的把我手里的垃圾箱接过来说:“别进来了,灰大,弄脏了工装。”孙叔随让当时刚刚烧完炉子,脸上、手上全是灰,但是我觉得他一点都不脏,心比外面的雪还要纯净。就这样,孙叔在平时,用普通的话,用平凡的事,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温暖。(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2。风雨中,我们挺起伟岸的身躯,把壮丽的青春献给朝气蓬勃的农信。跨世纪的路口,我们是那样的年轻,正因为有了年轻,我们不迷信别人成功的捷径。正因为有了年轻,我们喷涌的热血在伟大事业中流淌。农信,让我们永远年轻,农信,让我们永远热泪盈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