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多颖:3.28金价下跌后反弹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多颖:3.28金价下跌后反弹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2022-04-21 03:00: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多颖:3.28金价下跌后反弹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投资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赚钱!但是在投资者进入市场后事实可能并不像最开始想象的那么美好,多颖要告诉你们,投资市场不是一个风平浪静让你随意捞钱的地方,而是一个腥风血雨的战场;一开始进入市场,都会听过一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不单单只是一句话,也是投资者进入市场后需要时时刻刻注意的警告!若是你毫无准备便进入市场,那么最终的结果绝对是狼狈离开;即便是你做好了准备,面对瞬息万变的行情,仍然需要时时刻刻谨慎小心。不是多颖说话太夸张,而是金市如战场,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战场中生存下去,然后才能去获得胜利,否则只会在战争一开始便做了炮灰!

  进入市场的目的很简单,但是简单的目的想要达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进入市场前,你该好好想清楚,你用多少资金来做,资金方面多颖一直强调是用闲置资金来操作,在不影响正常生活所需的格外资金来做投资才提倡。那么看下自己能够拿出多少的闲置资金,然后根据资金算清楚,进行操作的合理仓位;多颖说过,一般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都是建议轻仓操作,占总资金的1-3成即可;仓位的控制至关重要,多颖在投资市场经历了这么多年,看到过很多朋友因为重仓操作而不入爆仓的境地;出了仓位控制,还有重要的一环就是风险控制,也就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止损止盈;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

  良好的交易习惯是我们获利的基石,当然操作需要注意的远远不止以上说的几点,但是篇幅有限,更多更详细的内容大家可以和多颖在线交流;多颖相信一句话,那就是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和这个社会做斗争,想要去完成我们的期望;而投资市场也是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不是由我们所决定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行情当中选择正确的措施去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令你满意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

  3月27日交易回顾总结:

  成功的交易其实无外乎几点,精准的操作思路,严格的风险控制,盈利和亏损的把控等等;就像是周二的操作中,日内黄金行情及继续看震荡上升,因此我们首先在回落后顺势跟进多单,到达上方目标位后,也没有马上进行交易,而是等待行情给出信号;上方触及高点连线阻力后回落,那么短期回落空间我们可以去博一个短线的空单;一来一回多空两单的利润就已经掌握其中了;有朋友有疑问了,为什么做多之后不继续跟进多单,反而是在高位去布局空单?多颖强调过很多次,交易时不要追涨杀跌,周二黄金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357附近高点,不去追多因为这个位置有强压;前期金价走高触及1366高点回落,过年期间金价再次走高最高至1362附近位置后回落;我们将高点连线阻力拉过来,强压就在1357附近,所以黄金虚破后未能站稳短期肯定有回落修正,因此我们肯定是可以空一次。我们做交易一定要有理有据,指导为什么去做这个单,而不是凭感觉盲目进场。

  亚盘多空获利之后,行情回落到1352附近,多颖再次跟进了多单,因为这里是亚盘低点支撑,不过黄金回落趋势比较强势,因此金价持续下跌跌破亚盘低点,且一度跌破1350关口;亚盘破低,短期预计还有延续下跌;因此多颖在50位置对锁的空单,而且在48位置带好了止损;空单则在52止损,1345为止盈位置;亚盘我们看震荡上行,但是欧盘破低之后,我们也需要及时转变交易思路,不要盲目去做多;最终虽然多单止损,但是空单止盈挽回了亏损;这里多颖也要说一点,就是交易思路,即便是我们早盘看好的趋势,但是一点趋势转变我们也不能一直固执的不去改变,我们做日内短线单,行情随时变化,所以我们策略也需要顺应趋势去做出改变。

  美盘时段,行情持续下跌多颖也没有在跟进空单,1340是前面顶底转换支撑位,美盘最低下探1340附近止跌,说明支撑有效;因此测试1340支撑后多颖跟进了多单,博短线看利润看1344附近;行情在低位盘整了一段时间,一直到凌晨时段金价才反弹回升,多单也顺势获利出局;所以说,黄金趋势不会一成不变,短期的趋势往往会跟随市场消息面的刺激而转变,所以我们交易中需要做好风险控制,该止损的单子就要止损。

  关于黄金套单的问题:

  说完交易的事情,多颖还想在说一下关于套单的问题,其实就像多颖上面说的,做单严格止损止盈的话,基本不会出现套单的问题;当然也有很多朋友一开始也带了止损,但是随着行情的反向,擅自撤销或更改了止损,最终导致套单出现;行情一边就改止损,那么你设置止损的又有什么意义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多颖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文/李多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