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文艺汇演

2016-07-28 作者:古海平 来源:古海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文艺汇演

  离开阳春二中已经很多天了,我还记忆犹新的记着我们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从彩排到正式开始演出。

  那天下午,我很早就去到彩排现场了。一去到现场,大家都很积极的在为彩排做准备。对于我自己,是没有什么节目的,于是我默默的找了个位子坐下,开始观看他们的表演。彩排开始时,意外不断发生,比如主持人话筒没有声音,第一个节目特别不整齐。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他们会搞不定,会焦急,会急躁。但是后来发现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他们都有条不紊的改进自己的表演。后来,我看到大家表演都还很不错。彩排期间,全部人分工合作,效率很高。彩排结束了,有些人为了更好的在明天表演,又自己组织去练习。在回宿舍的路上,耳边充满了他们朗朗的练习声。

  到了那天的正式表演。果不其然,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个人都表演的很棒。我真心为全体成员点赞。俗话说,有付出才有回报。所以,我看他们表演,我感到很高兴,而他们因为自己的努力付出而表现得更加开心了。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圆满地成为了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句号。我们都为这次成功的文艺汇演感到高兴自豪。我想,等我以后回忆起来,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表演,它更是凝聚了我们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汗水,它是值得我们纪念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