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们的再见

2020-07-21 17:14:33 作者:刘洋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再见

  清晨的小山城不像大城市那样的忙碌急促,伴随着各种早餐店的小喇叭发出的叫卖声摩托车汽车的鸣笛声开始了第一天的实践课程

  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些”星星宝贝”,但想到即将到来完全没接触过的孩子,还是不由得紧张,因为每一个”星星宝贝”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有的语言能力表达不清、有的身体协调能力不强、有的认知能力甚至不如孩童,总之没有两个的症状相同的,虽然这对孩子们不公平的,但有这么一句话:”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想到到这些突然就很受触动,特教老师真的很伟大,每一天都要献给特教献给孩子,这需要极大的耐,对于每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关爱关心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细节总是设想的很周到。其实我们刚进班级时候,老师就先和我们交代了孩子们的情况:孩子几岁、有无障碍、什么时候会出现某种行为前因后果家长如何处理等等情况,以防我们在和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情况。跟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也出现一些简单问题,这时特教教师及时的出现,又耐心给我们介绍孩子的情况,为什么孩子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在与孩子们共同上奥夫课的过程中,与孩子们逐渐的熟悉任,就如同品茶一样第一口总是苦的,慢慢品会品尝出茶的韵味,入口绵软回味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