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娱组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娱组社会实践心得

2019-07-21 19:11:50 作者:神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娱组社会实践心得

  (作者:林满昌)

  7月12日清晨,金色阳光洒在岭师草坪绿叶上,近6000名师生相聚国歌畅响,庄严升旗声声誓言,响彻晴空,百鸽齐飞。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田径场举行。

  7月13日早上我们队伍学校出发,经过小时路程,而当我终于到了硇洲镇这一片蓝天下,踏上这一热土时,完全被它的自然气息吸引——泥土清香空气清新天空的湛蓝都无疑是城市人所向往的。队伍到达学校,队员整理行李后,于下午两点半举办开班仪式,拉开了支教活动的序幕

  我是文娱组的,主要负责队员们的关系调节以及文艺汇演活动的策划安排(还有上下课间的打铃)。当天下午就组织排练了开班仪式的表演节目,有快板表演,个人葫芦丝表演,还有全体合唱歌曲《我相信》最后是队长闫如波个人现场书法展示,所有的节目都表演完整,各个流程井然有序。受到小朋友们喜欢集体称赞

  文娱组第二次集体任务趣味运动会游园活动,我们组所有成员在开办活动前就开会商量好了这次活动要准备材料和活动流程以及所有项目的规则人员安排,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到了活动开始时,参加的人数有一些变动,就要调配好奖品数量的发送。活动进行学生们不免有些许吵闹,不过还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各个项目安排的老师也是都煞费苦心做到每个学生都能照顾到,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活动开展的很成功大家很辛苦,但是看到学生们的笑脸内心都感到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